《心情》煩不煩啊 受夠了一切


我是不是該說一句公道話啊

每次都這樣簡直快把我給逼瘋了

幹 啥小?!

每次都一直把人逼到絕路

煩不煩啊

靠夭

一直以來讓我很不安心

一點都不好ˋˊ



看來每次吃虧的是我自己

我真的非常不好受耶

都不會替人家著想 只會給人家壓力

過不過分啊!!!!

王八蛋

你們以為我什麼事情都要你們安排嗎????

少來跟我裝這套

好像一定要把人家逼瘋你們才甘心

等我有能力賺夠錢

我搬出去看你們還會不會理會我

對我來說已經沒什麼差別了

到時候你們就會知道

誰之前誰對你們的好 你們的好又對我到哪裡去了

別傻了我不會上當的

我也不會再接受你們對我的好意

像傻瓜一樣

我早就不是以前的我了

人都會改變的

你懂不懂啊

還要我教你們別笑死人了

簡直快笑死我了

去死一死最好啦!!!!

靠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