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過年期間放完九天假期!!!!


1/21就開始放假了

當時超開心的 放九天假爽爆了呢????

嘻嘻

1/26就去看黃鴻升(小鬼)

本來說是7點半

結果他遲到已經9點了

沒有想到讓我和我朋友等那麼久啊><

不過也不能怪小鬼,因為去豐原遲到一個小時了

甚至到我們台中一中街 5大唱片行簽名會

已經遲到2個小時了]

看來小鬼趕來這裡真是辛苦他了><

雖然很心疼不過人太棒了

更何況也是一個非常最棒的藝人唷!!!!

YA

1/28 1/29 蕭亞軒&卓文萱簽唱會

當然更不能錯過好機會囉~~~~

從除夕夜拜拜完,初一又跟老媽出門去三間廟拜拜

我都快累死了

雖然很熱鬧看到很多人群呢????

不過還是非常的累,還要吃湯圓真是麻煩!!!!

ㄎㄎ

1/28(六)去看摩登天后ELVA蕭亞軒

那天看到好友佑姍在那裡等

不過我們兩個填飽肚子再去排隊了

剛好兩位ELVA粉絲都還認得我,下午34點就過來了

ELVA謝謝你幫我屬名,我很開心

謝謝你的心意,太讓我感動了

下次有機會會再去看你的

Happy

1/29(日)去看音樂甜心Genie卓文萱

萱萱人超好的 不會耍大牌

甚至跟大家揮手好開心唷~~~~

就跟我1/28去看ELVA人超好的

很親切 又很善良

甚至萱萱我們粉絲上台簽名

還願意聽我們跟他聊天

簡直是棒透了^^

萱萱謝謝你唷

我會努力好好工作的!!!!

你也一樣唷 加油~~~~

所以大家都要有自己的目標

別讓自己萎縮下去

否則自己壓力是最大的

到時候你想擺脫都擺脫不暸的

加油唷!!!!

GO 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