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出去走走囉 ^^


本來今天要去找夥伴們

可是今天打給上線領導人都沒人接

所以只好出去走一走囉

順便ㄑ問問遠傳&台灣的門號

停掉的毀約金是多少錢呢????

遠傳居然要3350元

台灣居然要2250元

遠傳這個月3月份我還沒去繳款

甚至台灣上個月2月份

我都還沒繳錢呢????

因為還沒有領薪水

等明天領到薪水後再趕快去繳一繳

就連我現在亞太都不通了

也都還沒繳錢2月份就1211元

網外打到7百多塊 簡訊就傳5百多塊了

看來我真的得節制一點

真的該好好節省了

不然恐怕沒有那麼順利了><

只能說怪自己好氣

ˊˋ

所以明天得先把該做的處理掉

台灣停掉 台灣固網 遠傳帳單 亞太帳單 健保

先把這一些處理完後,下個月在統一處理遠傳的

這樣的話以後就不會再收到遠傳&台灣帳單了

甚至也可以鬆一口氣 不用在繳4筆電話錢ㄌ

不然每次都要繳款 真的非常頭痛呢????

是啊是啊

今天果然真的好幸運唷

看到最愛的LOLLIPOP F

代言的衣服

在中友百貨我就問店員

有沒有他們代言的衣服以及褲子呢????

話說回來他們的衣服&褲子都很貴

一件就要兩千多塊了

我今天試穿三件以及褲子

這樣要買就要花到一萬塊了吧!!!!

那一定會破費的

ˊˋ

不過看到敖犬 阿緯 威廉 小煜

四人帥氣代言的衣服

看到超帥氣的就想要買下來

到時候再看看要不要買下來

殺價算我便宜一點囉~~~~

看看試穿的結果還不錯呢????

嘻嘻*

 

 



當然是穿我最愛的小煜代言的囉~~~~

一定看到很愛會買下來的

等存夠錢要買一定可以的ˇ

加油囉

今天超幸運Lucky的啦~~~~

我還問店員可不可以讓我拍LOLLIPOP F雜誌

也就是裡面的照片,他當場答應了

好爽唷 今天直得 YA 太棒了

看看照片吧!!!!

 

 

 

 

 

 

 

 

 

 

 

 

 

 

 

 

 

 

 

 

 



帥帥帥帥呆了

看到LOLLIPOP F就愛上了

等有機會再去買囉~~~~

現在還沒領薪水先不要花那麼多錢

到時候沒錢可就真的慘了

要努力才有成果

成功你一定可以辦得到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