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3 10:16:53淨植

情緒攻擊

情商(EQ)再高也難以避免情緒攻擊

情緒攻擊也是一種精神高壓迫害

 

我記得那時我寫了四個大字掛在屋裡“兔死狗烹”

惡爹給念成了“氣死孩子”

呵呵

我才知道

惡爹的真實想法

 

不論是咄咄逼人、還是刺激精神、還是一味反對、還是可恥表達(磕磣別人)等等

反正都是故意的

利用無法避免的交流,進行流氓式交流?

情緒攻擊也是一種真實的攻擊

說白了就是氣死人

 

文革中很多高級知識份子甚至不堪羞辱,悲憤自殺了

下三爛員警反復綁架我、關起來

其實無法判罪,都無法進入司法程式,因為員警毫無證據,也沒給過我任何手續

我好好的一個人,什麼事都沒發生,就被當成罪犯對待?!

幸運的躲過實質迫害之餘

情緒攻擊無法避免,不過國家沒能氣死我這個受害人?

 

在鎮壓好人的過程中

中共政府對受害人的情緒攻擊拿捏的死死的

情緒攻擊也是攻擊(人),怎麼不是違法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