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1 10:06:27淨植

死亡率低並不能證明COVID-19與薩斯2不是生化武器

西方一些學者和政治家曾經斷定COVID-19與薩斯2不是生化武器,理由是這種疾病的死亡率很低,只有1%。仿佛大家也都立刻接受了這種說法,其實不然。

 

我近日偶然間發覺癌症是人造的。那麼這種疾病,只有少數人會罹患。癌症完全是針對一個人的;沒可能大面積傳染呢。就是讓他們選中的、經過長期監視的人,才給其施加這種癌咒。讓其“病死”。

 

所以我認為,死亡率低並不能作為COVID-19與薩斯2不是生化武器的證據。也許他們安排的就是那些人死,而其他人不死。與人造的癌症一樣,病毒就是針對單個人、或單個群體的,其他人並不是重點。

 

就像一支槍之所以稱為武器,是因為它能瞄準並打死人,而不用計算一支槍的命中率有多高,命中率低的槍就不是武器了嗎?槍支的命中率受很多條件的影響。病毒的致死率也受很多因素的影響。也許是因為這種生化武器還不是很成熟,所以殺傷力的效力不是很高,殺傷效果並不穩定……。

 

所以關於薩斯2病毒的起源,實驗室洩露仍然不能排除。人為施毒也不是不可能。就是這種形式的謀殺!

上一篇:開滿毒花的中國

下一篇:情緒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