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1 10:00:36淨植

國家謀殺21:咒殺 癌症是人造的


咒傷、咒殺,也是傷人和殺人,怎麼不是違法犯罪呢?只不過現代社會的司法制度,蠻難找到證據。


 


27日晚(2022627日),躺下後很久也沒睡著。迷迷糊糊的狀態,半夢半醒之間,忽然間我就覺得一個巨大的、無形的手,非常快的伸進我的右肺葉,又非常快的抓出來一樣東西,無形手抽出來時候的反彈力,讓我的右半邊身子不由自主的晃了一下,忽悠一下子呀。我當時左側臥,右半身在上——身子右上部自己朝前晃了一下。後來我翻身、仰臥了,又覺得氣管一線也拔了一下。


 


不久就看見一個山洞一樣的地方,裡面的人都穿著拖地黑袍子,頭上戴著尖尖的、高高的黑帽子,難道是妖靈長老們在集會?他們旁邊有一個石桌,是用一塊不規則的大石磨平了表面而做成的石桌。石桌上有一樣東西正在燃燒。我就想,是不是剛才從我肺裡抓出去的東西、對應的邪靈被燒毀了?


 


我想,這些都不是幻覺。留給我最深印象的,就是右肺葉和氣管——又是這兩個地方?這兩個地方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知道的呢。我媽被毒死時,謊稱肺癌,當時惡爹還對我說“你媽的惡性腫瘤長在肺門上,連著氣管,沒法動手術,只要手術中稍微碰到氣管一點點,病人就會斷氣”。聽一聽,說的很科學吧?!


 


怎麼會說的這麼清楚呢?他就是知道唄!臥底醫生能預測我媽哪一天會死,不是因為他醫術高,下三爛員警們就是都知道——他們定的哪天念咒殺人,怎麼會不知道?妖術操控的靈體趴在哪個位置上,西醫看就是那地方有瘤子(還可能是潰瘍、骨質增生等等)。其實呢,是他們(國家員警)已經做了招引邪靈的妖術儀式,目標就是肺葉與氣管的連接處。所以他才能說的那麼清楚。


 


不過,我媽最終並未中咒,不論怎麼照片子,都沒有瘤子,大概冥冥之中神已經幫抓掉了,就像我剛剛經歷的一樣。最終我媽被用藥毒死。那時員警公開出來綁架我以後(201311月),我對我媽的死因產生了懷疑,事實上也從來沒有診斷書,只有惡爹的口述。如果我也得這樣的“病”,惡爹就可以說是遺傳性的癌症,我這個實證簡直超過醫院的診斷書了啊。所以,他們很想製造一個假像,好像我跟我媽一樣、也死在這個病上???只不過,神又一次護佑了我家。


 


這兩年多我被咒傷(無故腿痛),我一直覺得挺難熬。現在看來,能這樣活下去已經算是不錯。很明顯國家嫌我死的慢了。又用了咒殺——“癌咒”趕來了!因為癌靈的說法太不無神論了,所以共產黨借助現代醫療技術和治療條件,造出了癌症這樣一種絕症,其實呢根本不是病。


 


原來癌症是人造的?!人為的對某人施咒!國家想讓誰得癌症就能讓誰得癌症!哪有什麼醫學上的規律可循?怪不得醫學總也不能攻克癌症,科學連癌症的起源都不能確定;根本就是妖邪啊。也可以說,癌症也是一種謀殺——咒殺


 


夢中為我清除邪祟的是神,硬生生的把妖邪給抓出去了。我知道,我這次又躲過了一次國家謀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