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4 10:22:36淨植

暴露身份的臥底員警才是精神病人

我沒害過別人,我也不知道國家想怎麼害我。我媽活著的時候,保護我安全的任務都是我媽的,我也沒操過什麼心。我媽離世以後,惡爹可從沒保護過我,所以呢,一些陷害,對我來說都是新鮮的

 

蠻久之前的一件怪事哦。那時大概是1996或者1997年吧,具體時間記不清了。那時哈爾濱市統一為舊樓加裝“管道煤氣”。市政管線鋪設完畢以後,要派工人入戶為每一家都假裝管道和儀錶。就這麼一件事,很正常吧。我絲毫沒想到這件事,員警能設計出什麼樣的陷阱??

 

那天來了兩個工人,因為他們是加裝煤氣管道的工人,就稱之為“煤氣工”吧,他們兩個人手裡拿著煤氣公司的單子。這個沒錯了。就是工人入戶幹活來了。其中一個工人,很客氣的對我說“我們剛才在旁邊的單元(樓門)幹活的時候把鉗子落在他們家裡了,麻煩你跑一趟,去他們家幫我把鉗子取回來。就是進入你們大院門以後的右手邊第一個單元(角上那個單元),那家是21門,麻煩你啊”。

 

我們家是4單元的,是進入大院門以後的右手邊第二個單元,那他說的“進入大院門以後右手邊第一個單元”就是3單元了,那個單元確實在角落的位置上。我說“好吧,你們先幹別的,我去幫你取回來”。我想也沒想,就下樓直奔他說的那家去了。我敲開那家門以後,人家說“沒有工人到我們家來過呀,哪有什麼落下的鉗子啊?”。

 

我好生奇怪的回到自己家,那個煤氣工也就變臉了,立刻對我破口大駡:

 

煤氣工:“你傻逼啊?你去別的單元幹什麼去啊,你自己的單元的2樓你怎麼不問啊”

我:你說的是旁邊單元啊

煤氣工:你傻逼啊,你聽不懂說話啊

我:你還說角上的單元

煤氣工:你傻逼啊,你敗類啊……

我:那你現在是不是說我們單元的21門呀?我再跑一趟就能取回來(你的鉗子)了唄?

煤氣工:你傻逼啊,地方你都聽不懂啊

我:那你到底把鉗子落下誰家了,找回來啊

煤氣工:你傻逼啊,找什麼鉗子啊

 

煤氣工就一直罵,好像鉗子的事情不存在了???也許他是亂指了一戶人家,讓我白跑一趟。作為由頭,才能開始破口大駡,總不能進門就罵吧。那我也不能太客氣啊。一個煤氣工堵在我家門口破口大駡,我要是不罵回去,也太不正常了吧?

 

就這樣對罵了一小時左右。他們是怎麼走的我也不記得了。整個對罵的全程,我家樓下、5樓家的女兒都開著門監聽(那時我家住6樓)。5樓那家是朝鮮族,老爸叫徐守丸好像,他家女兒是墮落女大學生,據傳是瀋陽藥學院畢業的。沒結婚就與鐵路派出所的民警鬼混,懷了孩子以後才結婚的,大概就給員警甘當探子了。

 

如果他針對是一個普通工人,能在客戶家對客戶破口大駡嗎?還罵一個小時那麼久?正常人能這麼做事嗎?他是臥底員警唄,他的所作所為沒暴露真實身份嗎?只有員警才能這樣無恥!!

 

但是我這些年也都在想,員警狗子們設計這個陷阱的目的是什麼呢?就為了罵一罵我這麼簡單嗎?我這些日子好像想出點眉目了。有可能是要誣陷我精神病。什麼意思呢?與人吵架,就是易與人起衝突,不能控制情緒哈,是這個意思吧?樓下的鄰居不是一直開門監聽嗎,她將來要充當人證——證明我卻是與人衝突、不能控制情緒?!她丈夫不就是鐵路派出所的“下三爛員警”嗎。她作偽證,她丈夫辦案。假冒煤氣工和5樓鄰居是配合行動。在暗處的其他人,我不大容易估計,到底有多少人。

 

如果說大罵是精神病症狀,假冒煤氣工也一直在罵啊。如果我一個人罵,如何形成衝突?這事第一。第二,我一個人呆在自己家裡就不能控制情緒了?那鄰居是怎麼知道的?還要當證人?暴露身份的臥底員警才是精神病人。

 

那麼,什麼樣的人能想出這麼下賤的陷阱呢?社會渣子!下三爛員警!流氓無產者!共產黨頭目!反正國家批准了員警這麼做,並給與人員支持、情報支持、資金支持(他們不是義務損德吧?)。而惡爹那天說有事、躲出去了。

 

看得出來,他們是統一行動,並不是個人行為。設計感很強強、只是太狗血的一個陷阱——找回鉗子、亂指一戶人家讓我白跑一趟……,之後的破口大駡,與前面的鉗子和亂指的那戶人家根本無關了!!設計和參與這個陷阱的員警們不覺得自己很下賤嗎?員警狗子們不覺得自己離人很遠嗎?!

 

正常的社會活動,比如裝煤氣管道,都被利用來設計陷阱,把好人陷害成精神病人。受害人(指我)呆在自己家裡,就被喬裝的、找上門來的員警破口大駡。受害人不但無法討回公道,還被誣陷成精神病人,沒被害死就不錯了。這個國家很邪惡!很邪惡!

上一篇:黑衛兵

下一篇:員警惡意操控電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