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9 10:03:12淨植

黑衛兵

紅衛兵、白衛兵、黑衛兵。他們不是員警,他們是共產黨的軍隊。中國秘密軍管!只不過是用社會中的各種名義、掩蓋軍管的實質。

 

防疫中的大白,也是白衛兵,什麼防疫啊,掛羊頭賣狗肉,實際就是軍管!軍管上海!還要軍管北京!誰知道下一個軍管哪裡?

 

我被國家毒死的時候,《三鄉醫院》的不給我用解藥的醫生,也是白衛兵。白衛兵他也有醫學知識,只不過從來不是用來治病救人的,而是用來害病人的,國家讓他害哪個病人,他就利用自己的醫學知識害死哪個病人。

 

現在每個社區都有黑保安,“保安員”也越來越不像物業公司宣稱的為居民服務?人家是黑衛兵,人家根本不是來保護居民安全的;還公開對居民和來訪的百姓講,你跟我說話要注意後果??人家這態度,也不是來打工的。

 

公安部一局,除了局長、還有“政委”職位,這可是軍隊才有的官職。所以這個警察局是軍隊。這個局曾經叫“國保”(國家安全保衛局),現在改名叫“政保”(政治安全保衛局)。這個局裡的員警全是黑衛兵。

 

假如在文革當中,你敢跟紅衛兵講理嗎?中國這套制度從來沒變過,一直是軍管的制度,只是時松時緊。白衛兵、黑衛兵可不是來與人民共處的,人家來管你的,不會跟你講事實和法律,更不會跟講邏輯。只要上級一聲令下,說鎮壓就鎮壓。人家都是軍人,隨時對人民開戰……,簡單講,軍管就是這麼回事唄!

 

中共現在不能公開宣佈軍管,還得遮遮掩掩,利用各種名義,保安呀、防疫呀,安排白衛兵、黑衛兵等喬裝的軍人粉墨登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