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4 09:44:27淨植

國家謀殺19:撞落電梯

23日我又一次躲過國家謀殺,撞落電梯的謀殺。我說的電梯是帶臺階的那種,滾動上下的。比較老一點的超市里常見這種電梯。而較新的超市里基本上都是無障礙電梯,平底的(無臺階)、坡度較小的、但是距離較長的那種電梯。

 

我先講一下,員警狗子們謀殺我的具體做法:這種撞人(殺人)的方法是要在上行電梯口,安排一個人(員警事先安插在超市里的臥底)用自己的身體、非常快的把電梯口擋住,把這個口子擋的死死的,這時候呢,我所站立的電梯臺階已經升上來了,電梯嘛,都是帶著推力的,被電梯推力帶動的、毫無準備的我整個人,必然的硬生生的撞向這個人——這個死死擋在電梯口、不肯讓位的人,如果他當時用暗力、頂撞我一下,別人也根本看不出來。也就是說,我撞上去的反作用力,加上他頂撞我的力,這兩個力量加在一起就會把我彈回去很遠,我就會被撞落、重重的摔在滾動的電梯臺階上。

 

這種電梯通常比較陡,臺階也比一般的樓梯臺階要高,一旦人被撞落(正在運行中的電梯),就算不被當場摔死,也必定重傷,斷手、斷腳的……,就算只是生活暫時不能自理,我必然會落到惡爹和後媽手中,那麼,要麼被毒死(見附1),要麼輪椅被推進海裡(見附2),也會很快被害死……。

 

那麼我是怎麼躲過這次謀殺的呢?2樓那個掃地的(清潔工,男)就是員警事先安插在超市里的臥底,按正常他是在超市裡面打掃,可是他今天從超市里出來了?他走出超市閘口,往電梯口走來了。我上來的時候他正在往電梯口走步呢,他就是來把我撞下去的!可是,他晚了幾步路的樣子!我已經通過電梯口了,還往超市入口方向走了幾步了。他自然就沒辦法把我再推回電梯口、並推落電梯吧?那樣,謀殺就太明顯了,怎麼也沒法說是個“意外”。這個陰差陽錯讓我躲過謀殺。其實,我當時根本沒看出來,這個奇怪的、迎面走來的清潔工是來殺我的員警……。我還悠閒的逛了兩層樓,跟往常一樣、不緊不慢的結完賬、回家了。回家後才覺得不對勁了。我這樣一個手無寸鐵的弱女子、“傻人”卻總能躲過大難,我都笑出聲了呢。

 

其實,這個謀殺方案,時間拿捏很重要。他不能提前擋在電梯口,那樣會擋住我前面的顧客、並引起其他顧客的懷疑。臥底必須看到我這個人踏上電梯,差不多快要到頂的時候,他突然出現,擋死我一個人。反正他可以在監控畫面看見我踏上電梯了,時間他肯定算的准,在我到頂的一瞬間他才冒出來、擋死電梯口。

 

可是有一個問題?他為什麼晚了幾步呢,他們有預謀的安排、完全可以做到分秒不差呀?唯一的可能,這部電梯比平時快了!!!就是電梯滾動的比平時快了很多,因為他差了幾步路那麼遠嘛,也就是說這電梯不是只比平時快了一點點哦~~。看來是專門針對我,我來了以後才調快了電梯,平時、別的顧客上電梯的時候,這部電梯沒有這麼快!而專門針對我加速電梯的事情,並沒有告訴這個臥底!所以,臥底是按照平常的電梯速度,計算時間的,他算的也是非常准的,是我被加速的電梯推動的早到了。

 

其實這家超市是一家老店,也是大賣場,不要說我最近常來,這十幾年當中我都不同頻度的來。我記得從前這店裡的電梯沒有這麼快啊,自從我被巫術害得腿痛以後,20216月以後、在惡爹的建議下,只來這一家店買菜以後,我“感覺”這店裡的電梯滾的比從前快了。有時候快到我不敢跨出第一步!尤其下行時,好像一個踩不准,就會翻落電梯?!而且速度還不完全一樣,有時候不是那麼快,有時又候特別快。難道我的認知出問題了?別人都不覺得快,就只有我覺得快?原來,就算是同一部電梯,我看見的和別人看見的不一樣!超市還能這樣做?!

 

這麼做的目的呢?心理暗示!就是要給我植入概念——你(指我)已經長期站不穩,最終掉落?!而不是被臥底員警撞落電梯。我想我有點笑不出來,躲過這次謀殺,我還有“意外收穫”:公眾場所會專門針對我一個人做出對我不利的安排(比如,特殊加速電梯)這樣的國家制度未免太邪惡了

 

中國每個企業中都有《公安部警務保障企業管理辦公室》的派駐,如果需要的話。這個辦公室就是公安部一局,序號第一的公安局,也都是員警。這個辦公室也叫做“保衛局”——中共的“政治安全保衛局”。從前叫做“反革命調查局”;專門鎮壓好人的。糾纏騷擾、迫害我幾十年的,想必就是這個局。

 

人家是一局嘛,在所有公安局裡面排第一的,權力比較大,比同級政府部門要大;就可以調動其他部門的員警,包括公開綁架我的穀都派出所。其掛另一塊牌子《公安部警務保障企業管理辦公室》的時候,就可以控制企業,為鎮壓服務。我十幾二十次被雇主砸飯碗,都有保衛局的幕後黑手。我這次險些被撞落電梯(謀殺),和長期搭乘加速後的電梯,也是公安一局的黑手在幕後操弄企業(超市)所為。

 

 

附(總2):

《國家謀殺3:差一點被藥毒死》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296134

 

《國家謀殺14:輪椅推向海裡的夢》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788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