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4 10:47:54淨植

國家謀殺18:員警故伎重演第幾回?

員警有一種固定模式的司法陷阱:利用受害人周圍的人挑起口角,把受害人捲入案子,受害人無需做出什麼行為、也能被牽連,然後並當場打死受害人;報警後,只說雙方都有責任,因為口角嗎、混亂中死了一個人,所有出場的臥底員警很容易脫罪。這種謀殺在我印象裡,我小時候經歷過一次,2010年經歷過一次,最近22日又經歷了一次。員警狗子故伎重演,也不知道是第幾回了?!

 

我家廚房有一個氣窗(豎狀)朝向走廊裡,平時關著、也可以打開它。氣窗對面有一戶20XX-1門,這1門據我觀察是員警的暗哨,平時沒有人進出,只是偶爾開一次門,每次開門時都是素質極差的渣子,在屋子裡面大聲搬東西,他們肆無忌憚的大聲喧嘩、擾民,正常人剛搬過來哪能這麼不要臉呢,將來在這個環境裡還怎麼生活呢?我一直不理這種人,但是我也不知道他們是要故伎重演、來殺我的。

 

22日,他們又大吵大嚷的開門了。那麼巧,魔爹也來了。魔爹剛一敲我家的門,就有一個“便衣狗子”從1門裡出來,對魔爹大吼“你幹什麼?你拿料了”,呵呵,我從沒見過他家有什麼料。我還是不開門。後來,魔爹與我隔著氣窗說話,1門的便衣狗子居然拿著手機拍我??啊!!我好像忽然明白了,這些狗子們是針對我的呀!與惡爹口角,也是為了把我捲進去,然後當場打死我;或者他們主動報警、把我帶回派出所,再打死我。員警狗子門這次的陷阱又失敗了,我根本不理他們。他們在走廊裡喊了一陣以後,也沒人理他們,他們就走了,我才打開門出去買菜。

 

我小時候經歷過類似的謀殺(見附)。2010年也經過類似的謀殺。那時是去廢品站賣舊報紙我當時不知道那個廢品站裡早已安插了臥底狗子。在賣舊報紙的過程中魔爹就跟屋裡的一個工作人員(胖女人)吵起來了,我還沒聽明白怎麼回事呢,就看見她從裡頭走出來跟惡爹越吵越厲害,渣爹忽然用手推了一下她的肩膀,她就手裡的塑膠桶砸向渣爹,緊接著旁邊躥出來一個“穿淺紫色T恤的小個子男青年”飛起一腳踹在渣爹的肚子上,當場把渣爹踹倒在地。整個過程很快啊!都沒超過10分鐘。

 

我當時目瞪口呆的,我根本聽明白吵架的內容,渣爹已經被踹飛、倒地了。我一看這個情況,就迅速的撥打110報警了,說來更快,員警不到2分鐘就到現場了——早有準備?我又目瞪口呆的看著這兩個騎摩托車來的員警。更讓我目瞪口呆的事情發生了。員警也不問情況,雙方也不介紹情況,那個“穿淺紫色T恤的小個子男青年”忽然轉過頭來問我“你(指我)也打了是不是?”我:“咦???我哪打了?明明你打的嗎?”我當時不知道這是圈套,我只是下意識的說了這一句。員警還不死心,跑到屋子裡調出監控,視頻裡我確實沒有參與呀,我在旁邊一直“目瞪口呆”啊!只打電話報警了。員警一看見這個視頻記錄以後,立刻跳上摩托車走掉了。我又一次目瞪口呆的看著兩個員警快速遠去了。

 

在這個陷阱裡,我就這樣全程目瞪口呆的看著他們所有人表演~~,我根本沒動,我還沒來得及動!看見監控畫面中的我沒參與(打架),員警就走了???員警專門朝我來的?這個邏輯對吧?!也就是說員警本來也沒想處理任何問題,他們心裡很清楚沒有問題,就是這個陷阱的目的就是為了把我捲進來!所以一看見(視頻記錄裡)我根本沒動,那就沒法帶回派出所關起來了!說是雙方都帶回派出所,其實主要是要把我帶回去關起來,其他人都是他們“自己人”(臥底狗子)嗎?

 

3次謀殺都是看得出來、記得住的,至於沒留神的、躲過來的謀殺,也不知道有多少次了。也不知道這是員警狗子故伎重演的第幾回了。每一次謀殺我,魔爹都出場、在場,哪有這麼巧的事?

 

 

附:《國家謀殺11:刑事豁免起訴書——臥底的免死金牌》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73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