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3 10:25:04淨植

國家謀殺17:員警的專業“背後襲擊”

一周年前(2021123日),我在“東北特產店”裡買東西的時候被店主(臥底員警)摔倒。他用了訓練有素的、員警專業的摔倒人的方法,我作為一個普通人,當時根本沒搞清楚怎麼回事,就被重重的摔倒在地。這是典型的背後襲擊。我講一講這個“動態後鉤腳”是怎麼做的。

 

就說我親身經歷的這一次背後襲擊——不明不白的被摔倒。那天我在他店裡看東西,不大的一間店,我在店裡想從一側走到另一側,去看一看冰櫃裡的東西,我就拔腿走路咯,這就是動態。我後腦勺沒長眼睛,自然看不見身後的人,就在這當口,店主悄悄跟在我身後!注意是身後!他在我身後伸出一隻腳(左腳或右腳),只伸出一隻腳、伸到我的右腳前,(用他自己的這一隻腳)死死的鉤住我的右腳,此時我正在(左腳落地)右腳跟上的時候,右腳卻被他死死鉤住了,那麼動態向前的我,根本無法站住,我整個身子按照慣性向前摔下去,一個大前趴子。

 

襲擊者一直在我身後,我看不見他。但是從時間上來看,應該不是瞬間潛入店中的其他臥底員警,因為也就是我一轉身、走了兩步路的這麼短時間,我轉身時店裡還沒有其他顧客,就只有店主,那應該就是他了。

 

這種腳法,好像我在哪裡見過呢?!是在海外媒體上播放的中共員警在天安門廣場上追捕法輪功學員的視頻裡。員警從後面追上去,並不超過前面的被追趕者,只是熟練的伸出一隻腳,在腳底下猛力鉤住、就絆倒了前面的被追趕著。前面正在急速奔跑的學員按照慣性,向前趴、砸向地面。經過這樣的背後襲擊,很多學員被抓的時候,已經摔傷——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摔倒、摔傷的,因為是背後襲擊嘛。不是人人都像我這麼幸運,也是我當時並未奔跑呀,走路時向前的慣力並沒有奔跑時向前的慣力那麼大,所以我沒受什麼傷。就算是這一點小擦傷,都過了一個月才完全復原。可見這種專業的背後襲擊,看起來動作不大,但是傷人很嚴重,摔斷腿是有可能的。

 

可以肯定一點,這是員警才會做的專業襲擊。想要摔傷我的是員警(便衣)。店主是臥底員警。這個店主的長相與綁架過我的穀都派出所的一個所長,姓丁的,很像,很可能是父子,他們父子都是員警,他開的店是東北特產店,他也是東北口音。迫害我的員警他們中的一部分是從我的家鄉(東北)調派、跟蹤我過來的。(我現在廣東)全國調派員警,迫害我,國家行為無疑。

 

我完全有理由相信,他們那天的原始設計是要摔斷我的左腿。因為此前9個月,我一直被國家邪術(巫蠱、降頭)攻擊右腿:腿痛、不能向前邁右腿。如果再把我左腿摔斷了,那我就要坐輪椅了。他們就有機會把我的輪椅推進海裡,殺我於無形了。當然,他們沒有得逞,這個就不多講了。

 

當時正在店門外等我的魔爹應該看到這次背後襲擊的全程了。從魔爹趕過來、裝作扶我的時間上來看,他從未離開,他看到了我摔倒、立刻就過來了,他是看見全程的。但是事後,魔爹還要問我是怎麼摔的?他不用問啊、他都看見了啊。他是試探我,有沒有發現背後襲擊我的、員警的專業方法。我當時不知道是員警害我的,我當時還對魔爹說可能是箱子絆倒我,魔爹聽了以後就放心了,並不告訴我真相。

 

也就是說魔爹故意隱瞞了員警狗子襲擊我的事實經過?!魔爹當時迅速跑到我身邊,肯定不是為了關心我,他是來查看本次襲擊的效果,看我是不是當場被摔死、摔傷等,將來為行兇的員警論功行賞用的。如果惡爹躲的遠一點,不就可以脫身了,那不行!那殺害我的大功就沒有他的了……。

 

神又一次保住我的命。魔爹的隱瞞很“成功”,我在一年之後才確信,這也是一次謀殺。再怎麼隱瞞,也掩蓋不住真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