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5 09:53:50淨植

國家謀殺16:寒咒已解

我從小七八歲上中了寒咒,至四十二歲解咒,被國家的寒咒折磨35年。“中咒”與“中毒”不同,中毒的人只要有解藥就行,而中咒的人,施咒人不死,這個咒就解不了,除非更高的神佛出手幫助。就是在寒咒解掉的時候,我都不知道什麼是寒咒,也不知道我早已中了寒咒,我中的就是寒咒!生在無神論中國的我,甚至根本不懂什麼神、魔、妖、巫,唯物主義嘛!從小都沒接觸過、也不讓接觸這類資訊,中國都不許提這些東西,一提就說是迷信。就連巫蠱、降頭都是從港臺電視劇中才第一次聽說的。但是我不懂,不代表國家不懂,不代表國家不用這些邪術,系統性的害死我。

 

那麼誰替我解寒咒,就是誰替我承受,誰會幫人做這樣的事?只有師父了。我在201611~12月間,每當我一閉眼睛就能看見一幅畫面:師父身上綁著纖繩、頂風冒雪、艱難前行。原來這寒咒在另外空間裡真的是嚴寒和風雪啊,怪不得我人的一面感覺這麼冷。這個畫面一直看了一個月多吧,有一天我忽然看見,師父身上的纖繩全都崩開了,師父還朝著我振臂歡呼!!!但是師父當時沒說話。傻傻的我當時還不知道師父已經幫我解了寒咒。也就是在那個冬天,我不覺得冷了,不用穿棉衣了。原來身體是暖暖的?!我的身體在冬天也能這樣暖暖的!從前我都是手腳冰涼,稍微降溫,別人還沒什麼感覺,我已經凍的變顏變色(臉色都變了)。我夏天從不感覺熱,三伏天吃紅參都不上火——補多少熱量都填不滿冰窟窿的感覺。我都不記得我不冷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了。

 

我還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媽領我去過《極樂寺》,這個寺廟是中國近代最大的佛教寺廟,地點離我媽醫院不遠。(哈爾濱市)我們沒進去門,方丈派人出來與我媽說話“方丈說你家孩子不是我這門裡的人,不過你家孩子沒事(沒危險的意思),好好帶著她過日子吧。她長大以後,將來她師父會來找她(指我)”。那人一再強調:你家孩子沒危險,放心吧,安心過日子吧等等。我就跟我媽回家了,此後也沒再問過別人。嗯,是的,通常中了寒咒的人發作的時候,像得了傷寒,冷的哆嗦;而且發作的頻率會越來越頻繁,每次發作都比前一次更重,發作多次以後,人就死了。而我在35年中不但沒有發作,也沒有死,只是怕冷、體弱而已,我多幸運呀!

 

中寒咒多年以後的我居然還考上大學了!一般來講,中咒之人都快要被害死了,心力、體力上都無法承受讀書的辛苦與拼搏,而我居然順利做到了所有這一切。我能考上大學,在共產黨的意料之外。至於後來在我大學畢業分配的時候,被扣留本屬於我的畢業分配工作和幹部指標,那是他們震驚後的再迫害,不是一回事了。我學本事沒耽誤,只是一再的被共產黨砸飯碗、逼死。

 

我小時候有一個“毛病”,誰給東西都不吃,除了我媽給的和我媽讓我吃的(別人給的東西),我才接過來吃。那寒咒的蠱藥,年幼的我是如何在無意間服下的呢?當著我媽的面?黑巫師是我媽周圍的同事?認識的人給的,所以我媽才讓我吃的?!我媽在醫院工作一輩子,藥師,哈爾濱第七醫院。(哈爾濱市太平區南直路)

 

這個黑巫師做成了,她算是立功了。誰做了這麼損德事,還能自己承認嗎?我媽醫院的確有一個人升入衛生局了,後來還升入省衛生廳,還當上了廳長。多年前,哈爾濱有一個案子,寶馬女司機撞人案——就是她的兒媳做的。我在媒體上看見這個案子,還挺驚奇的,原來她升那麼高、原來她家活的那麼驕奢。也許她當初到我媽醫院工作,就是去臥底的,就是為了用寒咒害死我媽的女兒(指我)。她完成任務以後回到官員崗位了?!她害死別人的孩子(指我),她對自己的孩子倒是不錯,不但對兒子好,對兒媳都那麼好。可是誰又知道,他們一家的幸福都是建立在我和我媽的痛苦之上。如果我當初死了,我媽也沒法活了,至少兩條人命,無辜者的生命,才換來她們家的金碧輝煌的幸福生活。看來國家是首肯她的黑巫術了!還給她升高官了!這陰毒的寒咒是有組織、有計劃的國家行為。至於後來她家出事也算是遭反噬(報應)了。不久我的毒咒也解了。

 

神從沒忘記我,哪怕在我很小的時候,哪怕在我還不知道去敬拜神的時候,都在護佑著我。有一句話“如果魔鬼可以肆意殺人,那人早就被牠殺光了”。神佛看我的悟性太差,還慈悲的點化我,利用人世間的各種資訊管道,讓我知道自己經歷過這樣的災厄,並已經化解。不經說教,依然讓我體會到人間正義長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