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6 10:33:58淨植

罹患睾丸癌的臥底員警們

那時,我記不清具體哪一年了,我還在讀小學。有一天,惡爹回家後說他們單位的同事XXX忽然得了睾丸癌。(惡爹當時的單位是黑龍江省建築設計研究院)我媽也說,我們醫院前段時間也有一個人得了這個病,還停說別的單位的人最近也得了這個病。那時我媽醫院的醫生們都在談論,怎麼這兩年這麼多人得這種病?反正呢,這種事傳出來,只會成為飯後談資,大家講一段時間也就過去了,還能怎樣?

 

那時我年紀還小,也不知道多想。不過當員警被引蛇出洞,我知道了整個國家在害我的時候,可就得多想一想了。估計那些人都是國家派來強姦我的、臥底的政治員警。他們提前遭報應了,我並未見到他們。

 

臥底員警們設計的強姦,應該不是簡單強姦。他們臥底的表面身份是我爸的同事、我媽的同事,就有合理的理由接觸我、哄騙我。他們安排了不止一個人,對我形成包圍之勢,就是倘若第一個出馬,他不符合我的口味的時候,還有下一個出現在我周圍,下一個不行,還有下一個,這樣幾年下來,我也就到了青春期了,正常人你還能什麼都不懂嗎?他們這種強姦(迫害)是要我本人承認的,初期是製造“早戀”陷阱,後來才演變成迫害,之後越來越殘酷,直到逼死受害人。(指我)

 

一旦我上鉤以後,他們馬上進入下一階段,騙我發生關係、甚至強姦致使懷孕。但是員警一旦得手以後,就會棄我於不顧、並到處散播謠言羞辱受害人(指我)。“你家孩子被強姦還能到高潮啊?”——這話員警們張嘴就來。也肯定不會讓我生孩子,那時我自己年紀還小。受害人最終只能被逼死。

 

員警們還會通過一定管道,散播說我從小就不是好孩子,是這個意思吧?折磨死我以後再如法炮製,害死我媽;因為我爸那時是知識份子形象,惡爹本人在那些年也刻意表現出不懂人情世故的書呆子形象,意思就是不會犯這種錯誤,那就只能說我媽和孩子(指我)不好——上樑不正下樑歪?

 

我上述所寫的東西,並不完全是推測,我周圍的人有類似的經歷,我不想寫出她的真名了。只是我比較幸運,我天真的、傻傻的活了很多年,快老了才想起來往自己身上聯想。不過有一點我還是無法想像,除了中國,還有哪國員警這樣設計陷害一個天真善良的小姑娘?不論她和她的家人有無過錯。

 

只是員警們的用心太惡毒,——試想,一個青春期之前的小姑娘如何抵擋,多個成年員警的包圍、哄騙?就算不死,這一輩子也完了。所以神提早報應員警了,他們得的還是睾丸癌這種丟人現眼的病。據說睾丸癌也是很痛的,痛的死去活來才會死。不論員警遭多大的報應,也會把這些歸為個別現象,他們是不承認報應的,國家也不可能停止對我的各種迫害。不過,我完全能感受到神對我的保護,我不會離開神的。

 

 

附:《我爸讓我自己給你送上來》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90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