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3 11:12:12淨植

原來害我的人都這麼失敗、這麼痛苦!

受害人切勿定睛在自己身上,也不必認為自己是唯一受難者。害人者並不是舒舒服服,還能得到財政獎勵,他們的痛苦往往比受害人大的多。

 

我小時候眼皮很平,還有點凹。後來很多年時間裡,忽然間眼皮腫腫的?雖然看起來不是很嚴重,因為我原本是凹下去一點的嘛,就是填平了、有點鼓而已,但是也找不到原因,就這樣很多年。忽然有一天我的眼皮自己就平了。

 

說來也巧,幾天後我搭公車去購物,我坐在後車廂,中途上來一個女人坐在我前面左側不遠處的橫座上,她能看見我,我也能看見她。哇~~~她的眼皮腫起來至少1釐米那麼高。我當時還不知道這就是反噬!

 

這個原理我再講清楚一點啊,因為我自己都花了很多時間才理解的。就是我原本眼皮沒問題的,她給我念咒——在我臉上下機制(隔空),讓我眼皮浮腫、變形,就是她故意、惡意害我(變了樣)。但是呢,邪術有一個弊端,就是如果傷不了對方(指我),那邪力就會返回給她這個發出者——能量守恆定律嘛,她自己要遭這個罪,這就叫做“反噬”,老百姓叫“遭報應”,她就是術敗,邪術的術敗。說白了,她發出的毒咒如果害不了我、就要害她自己。也就是說,那時候,我復原的一瞬間,她自己的眼皮就腫成那樣了。而且她是無解的,她屬於自己害自己。另外,這個人,她肯定是員警,因為她有情報支持,她知道我什麼時候去逛街,我乘坐那一路公車,我在哪一輛車上她都知道,她專門來看我,驗證她真的術敗了。她只是裝作路人,故意讓我碰到。

 

還有一個給我念“下眼袋咒”的,我這邊沒什麼事,自愈了,她的眼袋鼓的很大,她很年輕、還是演員。她能不做手術、切除眼袋嗎?這種遭反噬的情況,是治不好的,就算去再好的醫院做手術也一定會失敗,因為那是報應!兩條大疤留在她臉上、眼睛底下。她在電視裡出現的時候都是濃妝,有些場景需要淡妝的時候,在電視裡都看的那麼清楚。有什麼辦法,她也是自己害自己。

 

其實,公安部一局,就是念咒傷人的那些員警的上級組織,在害我的眼睛這個問題上,安排了不少人,從沒停過呢。還派人專門偷過我的眼睛……,不過他們都術敗了,都遭反噬、遭報應了。

 

還有一個念咒傷人的員警挺慘。那時我年紀還小,我十幾歲的年紀吧,突發腰疼,痛的很嚴重,我那時常常覺得好像我的腰快要斷了。找不出原因,我媽醫院的很多醫生都幫著分析過,都找不到合適的理由,那時我還不知道有人給我暗中念邪咒害我,就那麼挺著。過了不久,我居然自愈了,一點都不痛了,這幾十年也沒有復發過,可見不是病。我當時不知道怎麼回事,忽然間就好了呢?!

 

過了很多年,我聽說的,那個狗子(念咒傷人的員警)意外摔斷了腰,癱瘓以後,一點都不能行動,不久後他自殺了。他死了,他的毒咒也就解了,所以我當年不知不覺的痊癒了,就是這麼回事唄

 

死的這個人肯定是員警啊;因為,30年以後吧,當我被毒死以後,送入醫院搶救的時候,醫院裡的臥底醫生,企圖活摘我的腎臟!因為我不配合活摘前的反復檢查(腎臟)和配型,所以,臥底醫生也失敗了。看樣子,這臥底醫生歇斯底里,就是要給死了的員警報仇?也許他們是親戚?一家子當員警?一家子念邪咒害人?還要為遭報應的家人報仇?員警的思維還真是不正常啊。

 

看一看吧,我的驚魂經歷,完全沒有意外,都是國家員警精心設計的和下毒手的。只是我有神佑,每次都有驚無險。如今,員警念咒害我腿痛,已經超過兩年,這是至今最嚴重的一個邪咒了,不知道哪些員警會遭報應。

 

也許是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前面死了這麼多惡警,人們也不覺得害怕,還是有人前仆後繼的接受任務——念咒害我。念咒傷人的政治(保衛)員警,他們是冒著生命危險在損德,共產黨亡命之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