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9 09:47:19淨植

我只看到惡爹的失敗

我媽把我養成這樣是很自豪的、很得意的

自己孩子比別人好嘛——怎麼說這樣的人生也算是不差的

 

而惡爹做的是把我毀的一乾二淨

其實,我回顧人生的時候

我看到的只是惡爹的失敗和邪惡

惡爹這一段太失敗——我落在惡爹手裡這一段太失敗

 

連我都能當這樣的裁判官

那神呢?

難道神看不出誰好誰壞?

神怎會給惡爹安排一個傑出的好女兒?

一定要等到惡爹出局,才能把我命定的一切都給到我手中

否則惡爹搶奪、受益,我什麼都得不到,連數字都不讓我知道

 

原本是人在做天在看

現在是人在做天在等

等惡爹死了,全世界都在等爹死

惡爹不是一般的傻逼呀!

惡爹是大傻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