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1 10:04:00淨植

選擇最差方案的能力

選擇一個最差方案,不是能力

每次都選擇最差方案,才是能力

 

作為一個普通人

我從小到大,不升學嗎?不就業嗎?不與家人有一點交集嗎?

在我的印象裡,我人生的每一步

惡爹都搶著為我選擇最差的方案……在可能的範圍內

 

有些事情的後果,可能時候才能看出來,甚至很多年以後才能看出來

惡爹居然能看到那麼遠的最差的

惡爹的頭腦全部用在選擇最差方案上面

唯有惡爹死了

我才能不受父權所害

 

當然惡爹不是一個人

惡爹的背後是國家、是龐大的員警隊伍

最差方案是班子決定的

也就是國家決定的

這個國家什麼都給我最差的

 

巧的是

所有不好的,神都給我變成好的

屬於我的一切,從未丟失過

只是為了保全牠們,而隱藏起來了

 

惡爹天生就站在神的對立面上

把父權害子(女)發揮到極致

共產黨最喜歡惡爹這種人,不怕遭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