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0 10:30:12淨植

最好的母親

這世上好母親的類型太多了

可是,她們再好也就是好

 

我盤點我的一生,沒交到過朋友

由於我這個受鎮壓者的身份和受到的鎮壓

 

那我是如何知道朋友的概念?

因為,沒有過真朋友,就沒法鑒別假朋友

有多少人為了奢求一份真情,而落入員警的陷阱

 

我不會,我從沒上過男人的當

但凡想要來騙我的人

至少得先從朋友開始

連朋友都做不好,我還會讓他們騙下去嗎

 

我媽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媽對我從沒說教

只是對我好

所以,我知道什麼樣的人才叫做對我好

 

我相信,在中國這套殘酷的制度裡

我媽曾經受過的國家迫害,不見得比我少

我媽也深知

像我這樣的孩子是交不到朋友的

所以我媽主動扮演了朋友的角色——

我唯一的朋友的角色

我最好的朋友的角色

 

我媽有多感恩神

賜給自己一個健康的親生女兒

 

我有過最好的朋友

我就會有足夠的心理強大,去面對沒有朋友可交的黑暗國家(中國)

我就會有足夠的心理強大,去面對沒有我媽以後的所有迫害

我心中我媽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母親、最好的母親

(悄悄話) 2022-04-20 15: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