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3 08:50:23淨植

中共政府對香港的定位過低

香港回歸在全世界的影響力那麼大,香港作為世界上唯一一個一國兩制地區,按照我等正常人的想法,中共應該為香港建立一套比英國更完善的選舉制度,中共應該為香港創造一個比英國更自由的言論環境;並使香港迅速成為世界的燈塔,這樣才能顯示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嘛,否則就顯得中共沒能力,顯得中共比英國差太多了呀!我的思維比較正常吧?!

 

好像事實恰恰相反,不但比英國更好的一切都沒出現在香港,反而現在的香港人還需要抗爭了!

 

看得出來,不是別的原因。就是中共政府對香港的定位過低了,中共從來沒想讓香港成為東方之珠——那是英國遺留給香港的美名。中共大概是,反而認為那時英國給了香港太多自由,一個不小心讓香港發展的那麼美,太出乎共產黨意料之外了,中共早就想砸爛這一切了;好不容易把香港拿到手,還不要香港的命啊。

 

說白了,給你的定位過低就是故意毀掉你。比如說,把一個女博士定位成一個清潔女工——中共做的出來哦~,那上級會要求她增加體能和力氣,而逼迫她放棄所有複雜勞動的能力;她還得學會閉嘴,甚至說一個不字就會被扇耳光。因為定位過低嗎,這個女博士也就被毀掉了。這就是中央政府對香港政策的本質。

 

我認為香港沒有什麼辦法可想,除了兩個可能性。一個是,熬到共產黨死了;二是,清除過低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