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6 09:42:54淨植

停止念毒咒

上個世紀80~90年代,氣功在中國很流行,很多中國人或多或少見識過氣功的神跡,的確是科學無法解釋的。但是呢,凡是都有個例外,其中一些心術不正的人也在這個氣功高潮中做了一些不太光彩的事情。

 

大概我10歲左右。我那時突然間背痛(或腰痛),我記不清具體的病症了,但是這個病痛是突發的,我本來沒病的。然後就有人對我媽說了這個有特異功能的人士,怎麼這麼巧。也沒多想,我媽就帶我過去了。

 

異能人士是母女倆,主要是女兒動手,母親輔助,OK這個沒問題。我當時趴在按摩床上,我並不能看見她做了多少動作。其實一共也就幾分鐘吧,那個女兒就對我說“你已經好了吧?”,我說“是呀”,她就說“那你怎麼不說出來呢?”——她的意思好像是,我明明好了說沒好,故意不給她們錢一樣。她還說了幾遍“哎呀,不要錢了!不要錢了!我們積功德,不賺這個錢……”。

 

我當時也是年紀太小,我不懂爭辯啊。我當時愕然,我還沒來得及反應啊,一共也就幾分鐘的時間,我當時的想法是等她做完全套手法,我站起身以後試一試,看一看是不是比從前有改善嘛,這是正常的程式吧,我哪知道這麼快就好了???我媽在一邊也緊忙幫我解釋,好像我媽也很意外自己女兒(指我)被人這樣指責?!我們沒有這個意思啊,就算我是小孩子,我當時只有10歲,我媽也在場啊,肯定不會讓她們白做事的,她們怎麼能這麼講?我覺得我媽那時也很意外,好像都不知道說點什麼好了。那以後我也沒再接觸她們了。總是感覺她們怪怪的。

 

我現在想一想,的確不對勁啊,她動手就能治好,還總是盯著我問幹什麼?弄的好像針對我一樣?她的焦點在於我承不承認我已經好了,而不是她的功能在我身上到底起沒起到作用。當時我下意識的對她的焦點感到非常意外。

 

她怎麼那麼確定我已經好了(不痛了)?除非我身上的病痛就她弄上來的!自產自殺!她發出的毒咒,她停止念毒咒,我立刻就不痛了,她當然知道了——她自己停止念毒咒,她會不知道?呵呵。所以她才那麼肯定——我已經好了、但是不肯說出來,那就是不想給錢了,她很自然的得出這個結論嗎。

 

她們的目的其實可以看得出來,先給病痛,再給治好,錢也賺到手了,名聲也出來了。所以她們對於我不出聲,高度敏感。其實我不是不出聲,我還沒來得及出聲呢,因為我並不知道這個病痛只要她一停止念毒咒就會好轉,我的還思維還停留在“病去如抽絲”呢——我以為這是真的病呢,而不是她給我念咒造成的。

 

實際上,如果她全都做完了,我立定了、沒事了,不用她們問,我媽就會問我感覺如何了等等。怎麼我還什麼過程都沒經過,她就給我下了一個那樣的結論?讓我媽和我都意外到不知所措~

 

如果不是她太急,我還發現不了問題,也許我一輩子不知道我的病痛是“人工病痛”。時至今日,這種“打斷腿再給一根拐杖”的戲碼,我經常見到。邪術狗一直暗中跟上我,我想他們也許跟惡爹有關係吧,如果在我周圍沒有他們的人,怎麼能把邪物放入我住處?怎麼能讓我無意間服下蠱藥?如果我周圍沒有邪物、體內也沒有蠱藥,他們的邪術(毒咒)如何加諸我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