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3 09:00:17淨植

僅僅是“恐懼文化”?

如果他們不迫害我

國家就會像害我一樣害他們?

僅僅因為這種恐懼文化

百姓就集體參與鎮壓好人?

 

也包括花樣翻新的殺人手段——

都是在恐懼中“創造”出來的?

他們在搶地主的時候,我怎麼沒看出來他們恐懼呢?

他們在監控我的一舉一動的時候、暗中栽害我的時候,我怎麼沒看出來他們恐懼呢?

他們在集體財務造假、在北美股市騙錢的時候,我怎麼沒看出來他們恐懼呢?

 

本質上的惡

是恐懼文化背後的支撐

農民本性裡的貪婪和妒嫉是惡的兩大要素

一些農民惦記地主的土地也不是一年兩年了

小農意識讓他們誤以為搶到手的土地永遠都歸自己

一步登天、當上地主的幻想——中國夢,蒙住了農民的雙眼和心智

一些農民妒嫉地主的一切,財富、地位、德行

這一下子全部摧毀——在中共的權力和軍隊的支持下

 

不要以為只有中國人應該恐懼

中共可不甘心呆在中國,他們要的是全地的權狀

恐懼~~

誰該恐懼

中國共產黨以外的所有人都應該感到恐懼

很多人的恐懼感來的太晚了

對付邪惡可沒那麼容易,哪怕邪惡並不先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