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5 09:28:01淨植

無貓

我爸是精神病人——偏執型人格障礙

如果我說這也是一個犯罪心理學的概念

可能是有點抽象

 

比如說

我只有一隻貓陪我

那我爸就要想辦法把這只貓毒死(或扔遠一點)

 

所以我不能有自己的一隻貓

我不能有自己的財富

我不能有屬於我自己的任何一件愛物

我不能有一點自己的能力

所以我不能做出任何一點他們低估我之上的“成績”

 

我爸一旦發現我有什麼他無法掌控的東西

就會喊員警來抓我

我爸這個精神病人是傀儡

員警們出來騷擾行動,也都有事先簽字的《刑事豁免起訴書》

人家就是要偏執的鎮壓我

 

哎呀~~

我無貓

我無錢

我無能

我什麼都沒有

唯有如此

才能讓精神病人放心

才能讓員警放心

才能讓國家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