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8 10:34:12淨植

美國在華企業的女工主動為臥底員警送上床 加拿大籍主管為臥底員警報敗露之仇

回憶並非重複的想,我這些年都在回憶工作中的細節,目前我已不是在回憶被砸飯碗,而是在回憶戰勝司法陷阱。威世電子(惠州)有限公司,美國獨資,Vishay Components(Huizhou) Co,LTD;網址:www.vishay.com www.bccomponents.com ,下稱《威世VISHAY》;中國廣東省惠州(惠陽)市淡水鎮人民四路油麻墩。2005523~2005918日我本人在這裡工作。我入職前經面試合格,被正式錄取,職位:俄語翻譯,簽訂了勞動合同。我入職三個月後,續簽合同。

 

一天晚飯後的休息時間,我一個人在廠區裡散步。《威世VISHAYHR經理(人力資源部經理)忽然從樓裡跳出來對我吼叫:“你不許在廠區裡走”。我疑惑的問了一句“為什麼?”,他還是吼叫“沒有為什麼,就是不許你在廠區離走”。我是公司正式錄取的雇員,為什麼不能在飯後休息的時間裡在自己工作的工廠裡走一走呢?我吃飯在公司食堂、我住宿在廠區宿舍,我脖子上掛著廠牌IC卡——廠區的路都不許我走??我當時還要求他拿出相關公司規定,這個“HR經理”氣勢洶洶的對我吼“你看什麼公司規定?!公司規定能隨便給你看嗎?我說不許你走,就是不許你走,你懂不懂?”在這個“HR經理”大吼的過程中我一直是受氣的態度和表情。可是,他不久後“離職”了。

 

其實我當時是真的被雷倒了,一時間我都沒反應過來。這樣的社會渣子,我都沒見過!這樣的人能在美國獨資的公司裡做到高管職位?簡直匪夷所思啊!我當時不知道他是臥底員警呀!他的姓名我不清楚,大概高貴到姓名都保密?還是怕人知道?看樣子二十至三十歲之間的男青年(2005年),身高約165-170CM

 

在我的回憶中,他是忽然躥出來的。因為那個時間啊,並不是他下班的時間。也就是說,他是專門埋伏在樓門裡等我出現、並故意與我“衝突”的。對,他的目的就是要與我衝突,動手才好呢。打起來以後自然就會報警,他知道自己是臥底員警啊,到了公安那邊,他早有《刑事豁免起訴書》,就是想用這個方法把我拖入司法陷阱。

 

只不過我當時一直“受氣”,只有他一個人“衝突”,他這個陷阱失敗了。不久後他離職,也不是因為他不夠兇惡,而是因為他的失敗會暴露幕後的員警隊伍和司法陷阱,所以員警上級撤走他了。

 

如果這事就這樣結束了,還不算熱鬧。他走後不久,一天在食堂吃午飯時,一個女孩子與我坐對桌。她一直說HR 經理多麼“優秀”,是MBA(工商管理碩士)畢業,這樣的人不論走到哪裡沒有一萬塊人家都不去(2005年的薪酬水準)……。而且她搶話,不讓我說話。我當時思想太單純,只是覺得這女孩子態度蠻差。現在回憶這段對話,明顯就是,她跟人家有關係唄,還是她主動給人家送上床去的。

 

其實臥底員警啊,小學三年級,他的HR經理的位置是公安給他安插進去的——為了鎮壓我(就是前面說的引我入司法陷阱),MBA文憑肯定是偽造的,他本人沒文化嘛。我後來與這個HR經理還有過一次簡短的對話,我說了一個很簡單的support team,他都沒聽懂。你看一看,這個制度多可怕,只要有官方為其偽造的地位、牌子、金錢,就算他本人是一個小學三年級的社會渣子,也能吸引女人主動給他送上床。那女孩子蠻可憐。

 

他走後沒多久,我的直屬主管、加拿大籍的部門經理王韶韺(Simon Wong),就藉口工作不再需要翻譯、辭退我了,其實那時公司剛剛與我續簽合同——如果真的工作不再需要翻譯,還提前與我續簽合同幹什麼啊?我走後這項需要翻譯的工作持續了半年之久。很顯然王韶韺為臥底員警報仇——報敗露之仇。只是公司在我走後也不再給他們錄用新翻譯了。公司也覺得王韶韺做法不對,也許他是加拿大臥底員警。

 

《威世VISHAY》看起來是容留了一個臥底員警,其實這個臥底員警就像一個攪屎棍,不但針對目標人物(指我這個受害人),還順手害了別人;還有被其假身份迷惑而自動下水的呢。美國以自己的先進的一切,幫助中共的同時,卻也在説明製造司法陷阱,這樣的援助和綏靖真的有意義嗎?

 

 

 

注:個人資訊:王韶韺(Simon Wong),加拿大籍,資深製造經理(鉭質/陶瓷電容器),Senior Manufacturing Manager Tantalum/MLCC Capacitor, Bccomponents China Limited,電子郵件:simon.wong@bccompon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