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5 09:34:47淨植

擬成立的北京證交所——違法公司證交所

習近平宣佈成立北京證交所了。不難想像,在未來的這家證交所上市的中小企業就是在美國關門(摘牌、退市)的公司,或者還未走出國門就被以調查的名義禁止去海外融資的。習近平專門為這些劣跡斑斑的“集體財務造假”的違法公司成立一個新的證交所!——北京證交所?

 

202012~202312月的3年過渡期內,按照《外國公司問責法》,全部中國公司關門(摘牌、退市)。《外國公司問責法》,20205月在美國參議院通過,12月在眾議院通過,1218日被前總統特朗普簽署成為法律。這意味著,所有在美國股票市場上市的中國公司全部摘牌退市,而且今後再也不會有中國公司在美國上市了。截至去年底在美上市的中國公司超過兩百家,總市值超過2萬億美元。由於今年6月以來以滴滴為首的中共導演的一系列自殺式融資行為,731日,美國證交會(SEC)突然凍結了中企上市的申請。美國SEC已經停止處理中國公司在美國的首次公開募股(IPO)和其它證券銷售的註冊,同時,為規範中國公司向投資者披露中共監管打擊的風險而準備制定一份新的指南。

 

這些關門的公司中的一部分,已於今年上半年轉到香港股市(預托證券),並拖累香港恒指從30000點直下25000點,創造香港歷史……。其餘的(退市公司)如果轉到深市或滬市,這兩市本身已經做死,再加拖累,不知道要低成什麼樣子。以小學生的想法,乾脆成立一個新池子裝它們,也就是說,這個北京證交所裡未來上市的都是有違法歷史的公司,不如叫《北京違法公司證交所》!

 

只分敵我、不分是非——共產黨這個一貫的原則也體現在股票市場。從美國退市的公司已經證明它們都是差的了,為什麼還要維持它們的上市資格和融資資格?就是因為它們是共產黨自己的公司,再差也要“擁抱”?這也是中共不認罪的態度。對抗國際社會的法制!對抗國際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