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8 11:53:10淨植

打疫苗仍感染的原因


打疫苗仍感染(COVID-19)的公開報導很多。普遍的說法是疫苗無效。我倒是不這樣看,恰恰相反,我認為是打疫苗引起的感染。


 


發病體質,就是本來沒有這種病的人,在打了這種疫苗以後反而爆發這種疾病了,也就是免疫失敗!所謂的免疫失敗並不是沒有抗體那麼簡單,而是反而被感染的嚴重後果。這個現象在上個世紀八十年代的,乙肝疫苗推廣的初期是很常見的。也因此,那時的乙肝疫苗本來也是打算“全民接種”的,但是後來發病體質的數量太多了,造成了很不好的社會影響,不得不漸漸淡化成“自願接種”了。是有這樣的歷史過程的。


 


這種體質在醫學上是沒法提前檢測的。對的。但是可以儘量“不強制”打疫苗。因為疫苗這種東西與藥不同,疫苗是給健康人打針,並不是給病人治病,有什麼理由強制呢?疫苗護照更是一種歧視。比如說,截肢可以防止某種疾病蔓延至全身,那麼是不是需要給每個人都截肢呢?那反而是一種傷害,對健康人的傷害。


 


這世上今天疫苗的種類有很多,為什麼別的疫苗都沒有引起別的疾病發病呢?那是因為別的疫苗沒有這樣的“強制全民接種”,很多是對新生兒、接觸病人的群體打針。就算有發病的,也是極少的人,影響也比新冠疫苗的小的多。


 


就算發病體質的人占比很小,十萬分之一或者百萬分之一,你如果全球多少億人接種者的基數,那發病體質的絕對數量也會是一個很大的數字。這麼多的發病體質者,又成為新的傳染源,反而增加防疫的難度。


 


打疫苗以後仍然感染新冠肺炎的人們,我看就是“疫苗毒針”引發的。因為疫苗是產業,所以媒體上蠻少提到疫苗的危險性。疫苗更不是萬靈丹和救世主!疫苗有風險,打針須謹慎!況且,並不是不打疫苗的人就一定會被感染……。要停止這種傷害健康人為防疫的不道德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