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5 09:04:07淨植

衛星電極疫苗

有越來越多的公開報導指,注射COVID-19疫苗後,人體磁力會增強,就像“萬磁王”;人的身體變得可以吸附硬幣、勺子、刀叉等小件金屬製品。可能是微型、高密度電極被注射到體內以後的反應。

 

眾所周知,人體周圍會存在微弱的“生物電磁波”,人在思維、活動的時候這種“生物電磁波”是不斷變化的。但是這種”生物電磁波”是微弱的,並不能像電視塔一樣的功率與衛星交換信號,所以一個自然人的思維活動和身體狀況是不會自動傳送給衛星的,也不會被衛星傳輸的信號所控制。但是,如果這種微弱的”生物電磁波”被放大,就可以對人類大腦進行讀寫,甚至可以控制人的全部生命權。

 

目前人類社會已知的放大人體“生物電磁波”的方法主要有兩種。第一種是用一束“射頻”照射人體,進行混頻的方法,類似於磁條卡的工作原理。第二種就是給人體注射電極(從前也有讓人無意間服下電極的)。這兩種方法都能把人體的“生物電磁波”放大到可以被系統讀寫的程度,也可以通過衛星傳輸信號或接受衛星信號的控制而不自知。“腦控”迫害,也叫“電子騷擾”(英語:Electronic harassment),一般是用這兩種方法。在這一點上,倒是與腦控受害人描述的一致。

 

世界首款新冠疫苗誕生在俄羅斯,取名“衛星5號”。針對疾疫的疫苗為什麼要叫“衛星”?解釋為第5代衛星電極(產品)倒是很合理,那就是說前面還有4代電極,大概他們說的喝(吃)進去的一些電極屬於老一代產品。那就是說這疫苗可能不是用來免疫的,而是為衛星控制人而服務的。

 

後來的幾大藥廠都能生產疫苗,只是回避了“衛星”的名字。但是,不同牌子的疫苗是不是有共用成分?是否含有電極?也許值得檢測吧。反正這疫苗現在搞的神神秘秘的,很資料都沒有;至於成分更是無人能知。目前對疫苗的官方宣傳,完全回避了疫苗的風險,仿佛要給整個地球打針。

 

早前也有公開報導,說打了小針針能連藍牙,手機藍牙能搜到一串代碼,類似這種“5B:CO:FO:01:19:09”。有街頭調查者當時問過路人,被連接到藍牙的人的確是打過疫苗,路人走過去以後,這串代碼會自行消失。很有可能是注射了疫苗電極以後,活人已經被編碼了,易被系統掃到。

 

怪不得到處實名制,我記得這幾年見到過幾次駭客盜竊美國政府雇員個資的報導,也沒見到對他們每個人下手,我還在想這海量資訊,他們拿回去以後怎麼用?呵呵,我是有點杞人憂天了……。很明顯,誰打疫苗電極了,對應他(她)的個資,然後中共的控制中心就給你編碼、追蹤。然後決定他(她)的生死,留還是殺!

 

腦控或電子騷擾的目的,一個是監控人的大腦思維,二是控制人的生命權,就是殺人於無形。很多打過疫苗的人還是感染了,而且重症、速死。如果從注射電極而被腦控這個角度講,就說得通了。

 

目前的棉簽檢測(快篩),據說這種方法在歷史上從未用於病毒檢測。有多少人在確診之前就死了,確診之後,他(她)的病症真的致死嗎?有多少人是因為注射電極以後被控制、打擊致死的。

 

逼打針(疫苗)的目的也很明顯了吧。這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率均無定論的情況下,就強制接種。其實從沒有過一種藥物是適合所有人服用的,憑什麼疫苗就強制所有人打針。對疫苗的危險性無人提及。什麼人在幕後操縱,可想而知,首先控制大腦思維,強制你接受無神論、迷信現代科學等等,如果這個人堅定否認“被寫入自己大腦的一切”——這些都不是我想的,那他(她)最終就會被殺。幕後勢力的思維很明確,就是區分敵我,凡是信神的而不信牠的,就是敵人、就該被殺。

 

神造了人,神要控制人絕對不會用這種人工技術。神連人的一思一念都知道,還用得著竊聽大腦?與神相對的撒旦想要搶人;用了現代技術(衛星、電極),讓人們屈服,把人變成行屍走肉、更易於屠殺?還是人自己因為恐懼、主動接受的,撒旦絕對有口實從神的手裡接管這些人。這一整套技術,產業鏈很長,也已經試驗幾十年了,現在是加在個體身上的時候了。如此詭異的疫苗,千萬不要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