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0 10:11:43淨植

難道普通藥品裡面加了病毒?為了追蹤病毒效果 必須登記身份證才能購買?

從去年大瘟疫以來,買很多藥都要登記身份證。普通的感冒藥、解熱鎮痛藥、甚至止咳藥都需要登記身份證才能買,否則藥店不賣給你!

 

我一直覺得這個做法匪夷所思,這是要追蹤人?還是追蹤藥效?我想來想去,可能現在賣的藥不一樣了。

 

有可能,那些普通的藥裡也加入了COVID的潛伏病毒。我曾經在自己家裡找到過一粒被鋸成兩片的薄膜衣藥片,正是我平時常用的複合維生素。入室者顯然是要把藥片裡面挖空,放上別的東西、再用特殊膠水黏合,受害人(具體指我)根本就看不出來。我想,大概那天我回家的時間提早了,他們沒來得及清理掉落在床下的、已經鋸開的半片藥片。否則我還無法發現,即使買到手、放在自己家裡的藥片也可以調換。但是我當時不知道他們想要換進去的是什麼藥,我怕是毒藥,就把瓶中所有的維生素藥片都扔了。現在看來可能是COVID的潛伏病毒。

 

另外我還發現過一種普通的解熱鎮痛藥被改過配方,同樣的藥名,成分表也沒變,只是包裝不同,但是吃了以後完全沒有此藥的效果。我也只吃了一粒就扔掉整瓶了。藥店也都需要政府給發給牌照的,何況給你進貨的也都是證照齊全的藥品。如果國家想要這樣施放病毒,那完全可以做到。只是多了一個登記身份證的過程。所有需要登記身份證才能買的普通藥品,應該都是加過潛伏病毒的。

 

這樣做的效果就相當於,不論你吃下的是你平時吃過的任何一種藥丸、藥片、藥水,你吃下的都是瘟疫(病毒),還是你自願買的、自願吃的——然後就可以根據號碼唯一的、你剛剛登記過的身份證追蹤瘟疫(病毒)的效果,看這個病毒在你自願服下後能不能發病、多久能發病、能不能致死、致死效果理想與否。除了這個目的,我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麼別的原因,能讓政府強制要求買普通藥品者登記身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