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4 10:41:36淨植

清潔能源帶來氣候災難

太陽能現在叫“光伏”產業,“光生伏特”的簡稱;這就是所謂的清潔能源了。這個能源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陽光了,毒太陽是它的最愛,換句話說,陰天下雨是這種能源的天敵。人工阻雨變成必不可少的。

 

雨能滋潤萬物,雨能淨化空氣,雨能降溫,雨是大自然的恩賜。雨的好處,我不必一一列舉,沒有降雨,五穀無法生長、人類也就無法生存了。人工阻雨帶來的氣候災難,是無法估量的。目前中國由於要大力發展所謂的清潔能源,人工阻雨的情況已經相當嚴重。

 

據我知道的情況,在中國,人工阻雨的方法主要有兩種,一種是驅雲彈,一種是巫術。往往是微風初起,細雨將落的時候,我就會聽到“咣”的一聲巨響,立刻雲層消失,毒太陽複出,我就知道政府又打驅雲彈了,今天的一點滋潤的雨水也不會再有了。第二種是巫術,這東西比較神秘,具體方法我不知道,但是其現象啊,也是在微風初起、細雨將落的時候,就會冒出來一些不三不四的人,大聲喧嘩——用我聽不懂的方言、喊著聊天,我真不明白,正常人誰能這麼說話呢,也許是某種咒語?他們哇啦哇啦一陣子以後,也會雲層消失、毒太陽複出,也就不會再有雨水了。

 

可能中國人都有體會,最近幾年大暴雨多了,充滿詩意的毛毛細雨幾乎銷聲匿跡了?除非不下雨,只要下雨就是暴雨、暴雨成災。為什麼?這是人工阻雨的惡果,包含水汽的雲層被多次趕逐,但是這個水汽始終在空中,雲層中的水汽得不到釋放,或者與其他地方的水汽再融和,當遇到一種情況——驅雲彈或者巫咒的力量都無法對抗反復融合的、超飽和的雲層的時候,雨就以失控的狀態砸向地面。

 

在冬天,降水的表現形式是雪。美國每年都有大雪災,可知巨量的水汽是從哪裡飄來的?哈哈!現在的科技可能沒法監測到每一片雲彩飄移的軌跡、並分析雲層的運動規律。但是為什麼那麼大的降水(雪)都在冬天落在美國?也許中國在夏天打了太多驅雲彈,除了其中的一部分以暴雨形式降落在中國,另一部分雲層跨過大洋飄到美國也許需要幾個月的時間吧,也就到了冬天。中國的冬天本來降水量不大,所以沒有那麼多的雲層可以飄幾個月,到達美國(變成美國夏天的降雨)。

 

像我呆的地方是廣東,典型的南方多雨地帶,經常是一個冬天不下雨。夏天也是整個月不下雨——這樣“不自然”的氣候,顯然有人工干預,這麼大規模的干預氣候顯然是國家行為,其他力量都做不到的。但是國家為什麼要干預氣候?這個問題我也想了蠻久,應該不是其他原因了,就是為了強推清潔能源。

 

這個人工阻雨其實也暴露了清潔能源的致命弊端。就是南方多雨的自然條件,並不適用清潔能源,北方本來光照條件低一些,也不適用清潔能源。清潔能源是純人造能源,並不是自然的恩賜,所以它必然是不適合人類的、不適合地球的。

 

我就在想,如果聖經中預言的“黑暗的三天三夜”到來的時候,那是不是所有的清潔能源都癱瘓呢?人類的能源無論在平時還是在危急時刻都要對人類提供保障呀。如果這種能源離開人工阻雨就玩完的話,那這種能源是氣候的災難。

幻羽 2021-05-15 02:04:49

只是這些技倆竟會帶給天地逆轉反噬人類的後果~~~~

版主回應
是呢,早些年大概十幾年前吧,那時只有太陽能熱水器,人們普遍反映說陰天的時候水不熱
本以為這種不行的東西就不搞了,沒想到共產黨反其道而行之
寧可人工干預氣候也要保什麼光伏產業
他們是故意的破壞自然的
我覺得不信神的政黨掌權,才是真正的災難
2021-05-15 09:37:39
幻羽 2021-05-15 01:58:44

這篇文來細賞了三次~~謝謝你的PO文讓我瞭解一些未曾思考過的人類能與天地拼搏的技倆。
*幻羽*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