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2 10:02:18淨植

改革開放就是一場認罪


共產黨何德何能?只要牠想改革開放、招商引資,列國就既往不咎的給資金、技術、乃至市場?以十分之一於中國關稅的優惠政策,向中國開放市場?世界上很多國家從來沒有封閉過、一直在開放,怎麼沒有得到這樣的國際性支援?何況中共這樣一個血腥的戰爭政權。牠用什麼換來這一切的呢?

 

唯有“認罪”吧!中國有一句話“浪子回頭金不換”,美國一向看重認罪國,二戰後與日本結盟、大力援助,與包括德國在內的歐洲結盟、大力援助(馬歇爾計畫)。只要是真正認罪的,就能換來一個正常國家應有的一切。只不過中共的認罪並未公開,那就存在不兌現的風險;也許從一開始,中共認罪就是一個騙局。

 

就像,二戰後納粹德國認罪並對戰爭中的受害家庭、猶太人後裔做出應有的賠償。日本發動的侵華戰爭的受益人是共產黨。(見附1)共產黨在戰爭中的主要作為是侵地、屠國。中國地主相當於被納粹屠殺的猶太人,如果納粹認罪的主要標誌是給猶太家庭賠償,那麼共產黨認罪的標誌顯然就是給地主賠償。

 

因此,相信了中國、並為中國付出資金、技術及市場等巨大“誠意”的列國,普遍認為、想當然的認為自己有權詢問和監督中共,中國為什麼還不選舉?中國是否尊重人權?等等被中共政府稱之為干涉內政的問題。而實際情況呢,中共並沒有“老老實實”的態度,反而一直以“美帝”,“亡我之心不死”等字眼煽動民眾中的仇恨。反而要求與各個援助國平起平坐了?因為中共的認罪是不公佈的嗎!中共可以向人民完全隱瞞其罪人的身份,這個是顯而易見的吧?!中共是假認罪。

 

不知道中共當初是向國際社會的哪一方面認罪的?具體如何?我作為質子(人質之子)從沒從中共手中得到過哪怕一點點待遇。反而經常被國家設計,我親身經歷的,數次躲過謀殺,十幾二十次被砸飯碗(強制失業),都是因為我的質子身份,而根本不需要我去違法,也不需要我去得罪任何人。

 

中共的認罪也是一場欺騙。現在,反正國外有的,中國也差不多都有,中共反而利用血脈親情逼中國人和別國人選擇牠,對抗人類的普世價值。如果說當初看不清中共是詐降,那麼現在看的就很清楚了。

 

 

附:《沒有共產黨 世界多美好》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33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