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2 10:32:03淨植

後媽潘晶早已侏儒化 遭惡報後懷恨在心?

善良人追究邪術需要想像力。我的右側大腿根疼痛難忍的狀況,已經持續近一年(從去年4月至今),邪術為什麼不讓我別的地方痛,只讓我的腿痛?難道他們(中共邪術迫害集團)當中已經有人遭報應了?腿斷了?還是癱瘓了?還是其他形式的不可逆的惡報,讓他們不甘心的維持著這種邪術迫害?

 

後媽潘晶從前沒有這麼矮吧,她遭咒術反噬了——肉身被截去幾段,侏儒化!潘晶遭惡報後,由此懷恨在心——因為我還是正常人呢,而她已經是侏儒了。她不從正面吸取教訓,反而從反面考慮問題,對受害人(指我)加諸更多的邪術。這樣看來,也許施加在我身上的邪術是侏儒術(侏儒毒咒),這個毒咒導致我腿痛近一年。反噬——老百姓稱作報應或惡報。與潘晶類似的侏儒,我見過不止一個,他們遭惡報了,還有臉出現在我的面前?邪術有國家的資金支援和政策支援?!

 

其實我一生中在我的心裡一直有一個不解之謎,為什麼我沒有我媽高呢?我媽生長的年代是戰爭和戰後,我媽那一代人的兒童期普遍營養不足。科學證明:兒童和青少年營養不良,身高「差人20公分」。我媽家算不上營養不良,但是那個年代物資匱乏,營養不足難以避免。但是我媽也有162CM,我舅舅180CM,我想,我媽作為姐姐把食物留給親生弟弟多吃一點是可能,所以我媽和我舅舅的身高有差距~;但也足以證明我家的基因是不矮的。怎麼到了我這一代,物資日漸豐富、經濟發展以後,我還沒長到我媽的高度呢?我媽在醫院工作(藥師),且廚藝甚佳,變換花樣為我這個獨生女兒做飯,經常逼我嘗試她的手藝~,我家雖沒有山珍海味,至少營養是不缺的,怎麼我會比前一代人還矮呢?關於這個原因,我在科學中沒有找到答案。

 

如果說原因是有人隔空阻遏我生長——給我施以邪術,這個原因就說的通了。在我印象裡我的青少年時代,有兩次比較明顯的腿痛,13歲和15歲,經醫學檢查,X光片也拍過,我媽在醫院工作嘛,體檢很方便,我的物質身體沒有任何問題。就是腿痛不止,最終,這兩次腿痛都自愈了。

 

如果真的是邪術隔空害我,那我和愛我的家人是沒有辦法可想的,可是為什麼都自愈了呢?唯一的解釋——加害方遭咒術反噬了,施咒人遭反噬(惡報)了,我身上的毒咒自然就解了。說你(指我)從此不再長高,不也是受害了嗎?不能這樣理解問題,共產黨要的是我變成侏儒——矮小的、可供嘲笑的外形……,而不僅僅是停止長高的正常人。我雖然沒再長高,但是也並沒有變得更矮,我仍然是正常人160CM。也就是說,我沒變成侏儒,就算潘晶術敗——侏儒化!

 

這次給我念毒咒的人名叫韓曉軍,如果你不肯停止念咒(令我腿痛難忍)的話,你可能會步潘晶的後塵——侏儒化!甚至還命!

路痕 2021-03-24 10:54:55

162和160只差兩公分而已呀!算不上矮

版主回應
對!對!關鍵是應該反過來,我比我媽那一代人至少高一點點才正常,實際上沒達到,因為邪術的損害;但是我依然覺得我很幸運,我沒在邪術迫害下變成侏儒。我只感謝神啊,這樣的護佑只有神能做到。 2021-03-25 09:55:10
楊風 2021-03-23 07:12:07

早安,平安吉祥

版主回應
週一快樂
健康平安!
2021-03-23 1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