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1 10:07:26淨植

為求虛名而丟了永遠基業的宗親 還在自毀根基


為求一點虛名


丟了永遠的基業,還必須自毀根基


敗類的宗親們已非我族類


反正,我從來不知道他們,但是他們都知道我


 


戲子,現在叫明星了


哪朝哪代也沒這麼紅火過


皆因


虛名可被共產黨利用、被共產黨大力發正成為一種控制工具


“露臉的機會”要共產黨給你才行


求虛名者完全被控制


 


大概,當初宗親家家都有人爭當明星——


為求虛名不顧一切,為名者六親不認嘛


祖先並看不中他們


唯有年輕的我姥姥一家安分、值得信任


我姥姥理所當然的獲得(土地)繼承權


並無懸而未決之事


 


求虛名的宗親們手中並無基業可以交付共產黨,又用什麼換取虛名?


共產黨要求他們為真正的繼承人(指我)念毒咒


才給其虛名(露臉的機會),呵呵


於是各宗親皆念毒咒(自毀根基)以換取虛名


也就是我自家宗親都害我


 


明星做到最高標準


就是去好萊塢發展


好萊塢純商業化的運作模式,最易被金主控制


共產黨早已收買收好萊塢


路西法人的共產黨早已控制人世間的一切虛名


 


我媽授權的信託人


大能護佑我的一切


是我的丟不了


 


可悲了所有宗親


為求一點虛名


丟了永遠的基業


還在自毀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