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0 10:35:00淨植

你沒死我才吃不上飯?!

惡爹恬不知恥的多次強調一句話“我死了,你(指我)都吃不上飯啊”

咦?!

好像事實恰恰相反呀!

惡爹沒死我才被餓死的呀!

 

全國監視、砸飯碗(十幾二十次)

每當我工作有起色的時候,立刻砸飯碗——

派雇主出面違法解除勞動合同

這些都是惡爹勾結共產黨政府暗中設計、實施過的呀

這些都是事實呀!

 

最終的結果,大概無需想像力

我餓死也不投降

他們就真的餓死我咯——

2019314~51日,我以48天斷食斷水——餓死的代價

驗證了一個事實:惡爹沒死我才餓死的

 

我驚詫於共產黨的洗腦術!

明明共產黨掠奪全民,還說共產黨養活了中國人?

我更驚詫于,惡爹已經學會了共產黨洗腦術的精髓、並運用純熟

明明他勾結政府,逼死自己的孩子(指我)

還說自己的孩子離開他就吃不上飯?

人能邪惡到這種程度嗎?

 

我不會悲觀的

我餓死而不死以後,我至少有一個信念——

惡爹死了,我就不會吃不上飯了,我就會過上沒有迫害的生活

我自然會收回上天賜給我的、我與生俱來的、我早就該得到的一切

 

如果沒有共產黨,中國人也無需別人養活了,自己就都能活的很好……

如果沒有共產黨,中國也不會有這麼多問題,世界也就太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