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7 09:43:29淨植

國不愛我

我原本不知道自己的身世

我原本有一個錯誤的觀念——

我是一個普通人,沒有人會專門設計我、害死我

何況,整個國家要殺我,這怎麼可能?!

 

國家非要露出殺我的真實目的

反復砸飯碗(十幾二十次)

每半年派員警(身穿警服、駕駛警車)綁架我一次

我一個人在家呆著(或熟睡的半夜)或者在我出門買菜的時候都可能被員警綁架……

關起來(非法關押,沒有任何手續),地點就在穀都派出所的地下室裡

有一次,還把我劫持到精神病院——想要用藥治死我??

 

這一切不愛我的國家迫害行為

促使我思考這個國

這個國為什麼殺我?這個國是怎麼來的?

 

國的江山是搶地主搶來的

國不正當

所以

國不愛我

國不愛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