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0 10:21:50淨植

還要上天給多少警示 特朗普才肯甘休?

上天已經給過美國總統特朗普很多警示了:首先,特朗普本人在10月確診新冠肺炎(武漢肺炎,中共病毒),這是第一個警示。第二,特朗普無視警示,不但競選連任,敗選後還不承認。其實敗選也是警示,第二個警示。第三,特朗普還是不醒。還要發起多個選舉訴訟!難道上天會給他更大的一個警示?果然,有的州居然翻藍了。等於說,他不但沒有扳回,反而失去更多。他的團隊也不得不在幾個州紛紛撤訴。這算是第三個警示吧。第四,特朗普的選舉律師朱利安尼確診新冠肺炎。幫助特朗普訴訟的主力已經被撂倒了,訴訟如何進行下去?這是第四個警示。第五,特朗普的大女兒伊萬卡被捕(是不是正式拘捕還不清楚),城門失火殃及池魚,家人都出事了……。

                                                                                                          

如果我是特朗普,在第一個警示出現時,也就是10月罹患新冠肺炎時就會主動宣佈不再競選連任了。以“健康原因”為藉口退出,也是非常體面的。如果特朗普一意孤行的走下去,上天給他的警示會越來越重。

 

不知道特朗普肩負什麼樣的重大使命,一定要抓住總統權力不放。美國精英政治留給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承認客觀的選舉結果、祝賀對手的勝利。怎麼到了特朗普這裡就變樣了?他肩負的重大使命不能交給美國人(下一任美國總統)去做嗎?那麼這個使命又是誰交給他(特朗普)的呢?特朗普和平下臺,不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