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7 09:40:59淨植

惡意收集個人資訊 國家到底想知道我什麼啊?

如果沒有惡意

就不必收集(個人資訊)

所有收集都是惡意的和違法的

 

邪惡黨徒質問我

“你有什麼怕國家知道的啊!”

我也很想問一句

——國家到底想知道我什麼啊???

我幾點鐘吃飯、幾點鐘拉屎,國家都要知道嗎?

你們覺得這個國家正常嗎?

 

強制實名制的手機是最具惡意的收集工具

遍佈大街小巷的監控(攝像頭)無時無刻不在散發惡意……

 

刷臉一點也不時尚、一點也不方便

拍照機壞了的時候甚至不能辦理(一些正常業務)?

為什麼一定要看臉

國家要那面多臉幹什麼

難道國家沒臉了?!缺臉了?!

國家不要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