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6 10:15:25淨植

特朗普總統可能另有目的

美國總統特朗普至今不肯承認敗選,還在多個州發起選舉訴訟,聲稱外國——主要是中國干涉、並操控美國大選的結果。甚至認為計票軟體也有問題、也要調查。我覺得他可能另有目的。

 

特朗普總統想讓美國和世界各地的民眾相信美國的選舉制度充滿欺詐和缺乏誠信?!特朗普親口說過“選舉是巨大騙局”,他自己沒有參與其中嗎?從他選後的一系列瘋狂的舉動來看,他離這個目標越來越近了。

 

如此一來,國際主義者們,也就是共產主義者們就會獲得足夠的理由去煽動民眾——要求摧毀現行體系,需要用一個新的體系取代現行體系。而這個“替代系統”,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一定是無神論的中國共產黨想要的,借此向全世界推行專制價值觀,企圖稱霸全球。

 

早在20185月,中共高調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共產黨宣言》中充斥著“必須砸爛、必須打倒、必須推翻……”的字眼。當時大家紛紛猜測中國要出臺什麼樣的高壓政策,現在看來不是,中共給遠在美國的特朗普發出明確信號——一旦(競選連任)失敗,立刻轉入摧毀、替代程式?!

 

如果說中國真的干涉美國選舉了,那共產黨挺的也是特朗普,挺失敗了而已;因為特朗普的所作所為太像共產黨員了!美國民眾的反應與特朗普相反,對於目前的選舉結果,美國並未出現自焚抗議、或持槍沖進民主黨總部之類的激烈行動。只是各地零星的選舉爭議,甚至沒發展成全國性議題。

 

看起來是美國人在選舉自己國家的總統,實際上,美國人乃至全人類正在和共產主義中國在美國和世界的接管而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