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10:50:39淨植

我需要一個什麼樣的父親

請做一個父親該做的!

我需要的是一個教導我、帶領我的人

而不是要殺我的人!

 

惡爹一天不放棄殺我的想法,

他就是罪無可恕

惡爹一天不放棄與共產黨(政府)狼狽為奸、互相利用、殺害自己親生女兒(指我)

他就是罪無可恕

 

如果沒有惡爹做內奸

共產黨如何毒死我媽、毒死我

而輕鬆推卸罪責

 

國家砸(我)飯碗、國家謀殺(我)

惡爹都知情、並暗中參與

共產黨逼死(餓死)我沒後患

惡爹會出面洗白政府的罪責

 

不論我在哪個城市工作

我周圍的很多人他們自己也知道

他們從惡爹處瞭解到的我的“歷史”都是惡爹編造的

畢竟,不是父女倆當場對質過的

是不讓女兒(我)出場?而偷偷摸摸、系統性的散佈不利自己女兒的謠言?

能信惡爹的人都是願意信的

 

好人能逼死自己的孩子嗎???

 

惡爹這麼差的人

世上難找

共產黨用起來

居然很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