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10:07:30淨植

從報復也須國家支持想到的

我媽在醫院工作一輩子,50歲時被毒死在工作崗位上。因此我小的時候,那家醫院是我最常去玩的地方——找我媽嘛。

 

有一次,我媽醫院新來了一個醫科大學畢業生。她上班第一天用簡體漢字寫處方;全院譁然,此人一日成名!——這個大學生不會拉丁文。要知道,在我母親那個年代,全院醫生都懂拉丁文,否則不要說開藥方,你連看都看不懂,還怎麼治病救人呢?拉丁文也是醫學院系必修課程。

 

可是,她並不服氣,還爭辯現在的醫科大學都沒有拉丁文這門課了。她還轉而對我說“到你上大學的時候也得這樣學,到那時你可能還不如我呢……”。——我愣了蠻久,沒說出話。很明顯她有點報復心,只不過她不會出手,她等我自己走到大學那一步,她的報復是靠國家支持的。

 

那時是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後半期吧,我還在中學呢。因為我媽在醫院工作,這也是一個公認的好職業,她想當然的認為我作為我媽的孩子也會想要學醫、然後幹我媽這樣的工作;所以她說了那樣的話。但後來,我選了外語專業,我並沒有走父母走過的路。我是不是該慶倖我當初按照自己的興趣選擇了專業,否則這威脅一樣的話語會否變成現實?她的老師甚至同學將來都會成為我的老師和領導?

 

也就是說從上個世紀八十年代開始,共產黨已經在改造“醫學教育”了,把必修課目——拉丁文減掉。其實原因也不難理解。多學一門語言比起只學醫學(類的各個專業),難度加大了很多。然而這個難度對於醫學專業的學生來講,再難也會學會的,一直是這樣學的嗎。那麼這個難度對誰是不可接受的呢?那些臥底在醫學專業、醫療行業的共產黨人,他們最終的目的是從控制全部從醫人員入手、進而控制整個醫療行業。如果讓他們在瞭解醫學以外,再多加一門外語(拉丁語),那對他們的難度太大了,他們很可能完不成監視、控制所有醫務人員的任務。

 

從解決方案上看,中共政府權力機關是反向操作了。砍掉了拉丁語,維持住全部臥底人員和計畫,也就是完全管制醫療教育資源,從醫者從學生時代你能接觸到的資源,都得國家給你;將來你能做到什麼高度,都由國家控制。有人說其實國外現在也很少用到醫學拉丁文,你不見全世界都有共產黨的陰影嗎?

 

那麼這樣完全的控制醫療行業的目的,絕不僅僅是治病,從前的醫生素質還高一些。是為了活摘器官,活摘器官的醫生需要專門培訓,更需要管制整個醫療行業(包括所有醫院),才能做到不漏真相。誰敢曝光一點,他(她)本人和全家也就完了,根據曝光人所處位置,很容易分辨出具體人。

 

也就是說,中國共產黨政府“大量活摘器官(批量販賣(人類)器官)”,其準備工作經過了漫長的過程。從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從管制教育資源開始(砍掉醫學專業裡的拉丁文),上個世紀九十年代開始嘗試(少量販賣),經過差不多20年以後,到2000年以後才進入正題——“大量活摘中國人器官(批量販賣(中國人)器官)”。因此,這完全不是什麼偶然事件,或者為了其他目的,就是有預謀、有計劃實施的群體屠殺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