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06:13:23Mr. 嶽

★ 慌 ☆

 

 

當我開始擁有妳後

別說妳擔心我會再花心

我更擔心 妳會離開

 

我~ 什麼都好

偏偏就是  當我下決心要愛一個人後

就算我再怎麼玩

我的心 始終是 向著 那個人

 

從以前 妳看著 我對 草莓或鬼鬼 

妳應該大概清楚明白

面對我真正所愛的女人  我是怎麼樣子的

 

沒錯!  每個人都會變

而  我也變了不少

只是 偏偏不變的是  我對我自己愛情的態度

一個人時  我可以玩很大  密友要幾個 都不怕

可是  當我真正愛上一個人

請妳放心 請妳相信

我的心  真的 只有  那個人 的存在!

 

 

在愛情世界裡

我一直強調著  我就像個  孩子

需要人 關心; 需要人 陪伴; 需要人 叮嚀

 

我們見面 相處的時間   真的很少

我也不想強求  能 天天見到妳

可是  不管怎麼樣

妳能不能  每天至少都要給我一個妳的消息

我已經沒法天天見到妳

讓我天天能聽到妳的聲音 就好

好嗎?

 

每當我想找妳時  偏偏又找不到人

要不 就電話也不回時

真的~  當下,我的心情是 好悶 好慌

 

 

找不到人時   我~慌

知道妳哭時   我~慌

知道妳生氣時  我~慌

 

知道妳悶時   我~悶

知道妳封閉時  我~悶

 

 

我真的好想 時時 刻刻  把妳留在身邊

不讓妳離開  拼命不放手

我真的好想 時時 刻刻  照顧著妳

讓妳身體 不再病毒入侵

 

我的笨蛋,妳知道~~ 我很在乎妳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