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3:35:19公主大人

保養真的很重要

有一陣子我的臉上嚴重的過敏長疹子

那時看來可不是像普通的疹子

而是很像青春痘

都聚集在左邊的臉頰

以前有待過矯正器的頭套

所以臉有點糟糕

那個時候去看了皮膚科醫師

建議做什麼雷射去疤反正狠貴的一種治療方式就是了

我開始注重保養

以前都只是洗臉 化妝水 乳液

現在知道臉是要好好保護的

這樣才有臉見人哪

因此我開始狠注意有哪些好用的產品

用的產品越來越多了

不過我個人比較買不起名牌

所以都用評價好的商品或是開架式商品

像是現在面膜我就有很多種

至從開始敷布面膜過敏後

我就很慎選布面膜了

所以我用的大多是水洗面膜

也幾乎都是使用牛爾的產品

目前我有用的布面膜是

我的美麗日記 用過紅酒&清酒的

倒是還沒有一些過敏現象

我發現有沒有保養真的很有差別

接下來就要介紹一些我再過敏以後 有開始使用的一些商品

雖然之前都有介紹過大部分了

不過還是有很多產品讓我慢慢介紹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