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04:08:47公主大人

411~公主閒聊篇

久違了新聞台~~
也是因為我懶
最近又再趕報告
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報告
去年沒過
讓我十分傷心
今年我也是抱著非過不可 不過會死的心態去面對的

我也很懶的拍照片
最近用了一些新的乳液
維多利亞的秘密乳液購入3瓶
最近試用護髮膠囊不過還沒有成績
所以也沒有寫
沒有上來寫心得
近來用了一些產品
還有一些舊的產品也都沒有
逐一的報告
累積了很多要寫但是又沒有寫的
現在眼睛的狀況比較好了
可是我還是不敢上睫毛膏了
可能要再過幾個月看看
雖然忙碌 但是每天還是東摸摸西摸摸的過去了 
我很少打心得文章
因為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啦

前一陣子和這陣子看了一些日劇
像是交響情人夢、華麗一族、派遣員的品格
門徒、300壯士、博物館驚魂夜等等

過陣子要準備考試 考完試交完報告
我要好好的來看我囤積的日劇和電影
五月中~~
要去泰國PLAY囉!!
今天買了一個豹紋旅行箱~~
真是太開心囉!!!
 




上一篇:保養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