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01:03:19sunshine

肥的原罪

  身體的胖或瘦?!錯在哪裡?!又或者跟不相干的另一方,有何干?!

 

  當然知道,這個世界是圍繞著瘦子旋轉,漂亮的衣服,只做給瘦子穿;過瘦的人,被人掛以紙片人的名號,受人尊敬著!不管身材如何,瘦就是王道,不管是不是沒胸部沒屁股,反正只要瘦,就是王道!

 

  你知道,當胖了之後,就被排拒在世界運轉之外,他不會管你腦子裡裝什麼?!不會管你是個怎麼樣的人!不會管你是不是個心思細膩的人,不會管你是不是個好人!沒關係,就讓我在世界外面就好了!反正我也不屑進去那不深的世界!

 

  不管是不是只剩下40公斤,或是已經掉到40公斤以下,還是狂哴哴著:我好胖!可如果你說好胖,你就不要吃,你就去運動,或是只用嘴巴說我好胖,會瘦嗎?!

 

  如果想跟一個女生快速搭上話,第一句趕緊說:你好瘦!馬上可以討得歡心!那跟,遇到和尚要說南無阿密佗佛是一樣的!

 

  我當然知道,胖不好,健康不好,視覺不好,身體不好,感覺不好;但是我一向不想因為,別人說太胖不好看,別人說你要像我一樣瘦,別人說那件褲子你穿的下嗎?別人說你胖的好醜,別人說而做些什麼改變,因為那,干你屁事,干你屁事,干你屁事,干你屁事!

 

  你的瘦是怎麼來的?!是因為天生體質,你懂屁,你懂不知不覺沒亂吃東西就自然發胖的問題嗎?!你的瘦怎麼來的?!吃減肥藥?!我已經靠著運動節食瘦下5公斤!你的瘦怎麼來的?!

 

  我其實總不懂,如果肥,有什麼錯!那也是我家的事!如果你不是以關心健康,如果你不是以關心對方的態度,那是我家的事!干你屁事,干你屁事,干你屁事,干你屁事,干妳屁事!

 

  畢竟,我家是我家,你家是你家,我家的事情,你有什麼評論的資格?!

上一篇:怎麼有這種人?!

下一篇:打官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