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01:09:49sunshine

怎麼有這種人?!

  怎麼有這種人?!

 

  自以為是、能更以為是的,她都以為是了!

 

  以為自己能力好?覺得自己做的最好!?所以看不起別人作的一切?!偏偏,別人又用了一切去證明了別人能力優於她!但她還是作的最好的那一個?質疑別人作的一切,偏偏,她是最常作那個讓別人不解的事情!

 

  自己常常忘東忘西,卻搞不清楚狀況?!以為那個亂七八糟的都是別人?!

 

  怎麼會有這種人?怎麼會有這種人?!對於那個人,我真的只有一句話,怎麼會有這種人?!

 

  我不要這種人在我的生命中工作中,如果,我的老闆沒辦法解決她,那我會自己解決她!我不能要求任何人讓她走,那我可以讓我自己走!她已經讓我覺得,這比我工作還要難,我要對抗外人,還要對抗裡面的人!

 

  我很不高興的!我捍衛,我保護我羽翼下的人,但是在我上位的人,卻沒有比我勇敢!我一直質疑上位的能力,出嘴比什麼都簡單,這件事又讓我更加質疑,留下的可能性!

 

  我不要這種人,在我的人生裡!

上一篇:我不是大好人

下一篇:肥的原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