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17:21:57喜歡遊山玩水的小潔子

心如止水

心如止水,我,只想閉上眼睛!

這篇是小潔子的自言自語,我也只能在這塊園地,發洩一下。如果,你是這裡的常客,現在心情不太優的話。千萬千萬,不要往下看,會讓你的奇檬子,更糟糕的!
.
.
.
.
.
.
.
.
.
.
.
.
.
.
.
其實,小潔子越來越不太願意,去談個人感情問題。因為我知道,這只會讓家人、好友們,多擔心小潔子而已。但,情況,應該不會好轉到哪去。

於是,小潔子就變成「鴕鳥」啦!在茫茫的感情沙漠中,不斷地,躲入沙層中,以為,這樣就可以躲得過一切。但是,天敵,還在眼睜睜的,望著你~

小潔子天真的以為,這樣子就可以天下太平!所以,當事情沈壓在心裡,一天,兩天,一個禮拜,一個月,似乎會隨著時間而淡化。以為日子久了,小潔子會忘記、會麻痺。可是,就像『莫非定律』一樣,越是自以為是,老天爺越是要和你唱反調!

原...來...,那樣的痕跡,是永遠存在的,就在心底的某個角落裡。於是,信任危機,就這樣慢慢的沈澱、不知不覺中慢慢的,在心裡渲染開來,哪時候是引爆點,小潔子其實也不知道!?!?

最近的鳥事,就從那件事情說起......

某天,某位朋友私下告訴我,曾經看到你,和一個女生,「走的很近」~我想他應該要說的是,很親密之類的話語。於是,我選擇聽聽而已,還有留下我滿腦子的疑問。小潔子很鴕鳥的,安慰自己「眼見為憑」。如果,真的有,那就老天爺讓我也遇到一次吧!!!

或許,小潔子實在不該這樣向佛祖說的!sorry~~~
於是,事隔幾個月後的某天,小潔子又接到一通怪怪的電話。

女:你認識阿信嗎?
潔:你要找他,電話不是這個,我給你,......
女:你是他女友對嗎?
潔:有什麼事?(不等小潔子講完....他居然自顧自的講下去)
女:你不喜歡他,就放了他,.....(這位自稱很喜歡阿信的女子,說了應該有好幾分鐘,小潔子的耳朵和眼睛,完全只看到電視劇情~忘了那天播什麼,完全只記得這句話)
潔:(還很經典的跟他說)我在忙,你打他電話啦!(現在想想,還會出現小丸子的三條斜線,外加烏鴉飛滿天....小潔子,你怎麼會這樣說話的啊,我實在敗給你囉!)

小潔子就掛斷電話。但,看完電視後,仔細想想,這是怪人年年有,為何小潔子碰到這麼多?!?!啊~這會兒,小潔子又遇到怎樣的怪人。因為是無號碼的電話,小潔子無法查證。又非常懊悔,幹嘛那麼專注在看電視啊,也沒問出個所以然來,白白的被人說了一頓。

於是,這樣的情況,繼續放在心裡。....但是,小潔子的信任危機,也開始築起~~~因為我知道,問了你,答案是一樣的『無解』

前陣子,某人自誇跟你還頗好的,想主動邀請你吃飯?!沒錯,絕對沒看錯,小潔子也沒寫錯!那,幹嘛跟我提啊,聽在小潔子耳裡,有些刺耳,不知道是開玩笑,還是不懂得彼此的分際。難道你不知道,他是我男友嗎?想要交朋友,也不是這樣吧!小丸子的三條斜線,再度掛在臉上,呵呵,這年頭真的什麼人都有!

我,應該要相信你的,也應該要相信自己的!

可是,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小潔子越來越佩服老祖宗的智慧了!)要相信誰呢?該繼續當個笨笨呆呆的小潔子,還是....

小潔子該生氣的,但卻不起任何憤怒的情緒,我該跟誰生氣啊?!?!有種自作自受的感覺。可是,小潔子沒為任何人說好話,只是,腦海中,一直浮現~原來,莫哀大於心死,應該就是這樣吧!

心裡有種沈沈的感覺,摸不到前方。不知道,小潔子的下一步,會在哪裡?!現在,應該只是好好玩樂,算麻痺自己吧!這裡,僅是,小潔子可以吐苦水的園地。明天,我應該會好多了!

好奇寶寶,我知道你會看,看過,就算了吧!小潔子只是~抱.怨.一.下!!!悶在心裡,還挺不好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