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6:35:51喜歡遊山玩水的小潔子

給我勇氣吧

遇到這種事情
真的應該要有勇氣結束的
可是~我沒有...又咒罵了自己一頓

愛與不愛都需要勇氣
偏偏~
小潔子最缺乏這種勇氣
很害怕去做任何改變
更沒有勇氣去面對這些決定

決定不愛的果斷~我沒有
確定要愛的勇氣~我也沒有
歸納出來就是心太軟
~這是每個人對小潔子說的

這樣是不是很駝鳥
我想上輩子
小潔子不是烏龜 就是駝鳥
不然 個性怎這樣般的......OOXX

自己總歸一句話~就是優柔寡斷

說不出來的好或不好
恩~~~以後就別問我了!!!

埃唷~老天爺啊
請給我宇宙無敵的勇氣吧!!!

PS:會選擇在這裡寫
我想 是因為你~不會看到
我連給你看到的勇氣都沒有
該說什麼好呢

拜託~~~請敲我一拳吧!把我敲醒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