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5:44:52戀月彎

2007。07。30心情:88.4% 天氣:熱

2007。07。30心情:88.4% 天氣:熱

羨慕~~~真是羨慕~~~好羨慕呦~~~~~~

最近好多同事都陸陸續續出國渡假了.....

有的去香港、關島及紐西蘭.....等等

不過,現在出國很貴,因為是暑假....

所以~~我忍著,用羨慕的眼光關注著....

前幾天,有個離職同事從大陸回來...

於是,就是大伙們就抽空來聚餐.....

這位仁兄,目前在大陸工作....

現在釋放一個禮拜的假才有空回台灣的.....

在聚餐當中,大家都互相交換生活及工作上的趣事...

也聊到這位仁兄在大陸工作的情況.....

聽說,待遇蠻好的,比在台灣好很多.....

讓我有點心動,因為我是一人飽全家飽的那種人....

供吃、供住、薪水多、假期也多、還可以四處到中國玩....

於是~~經過考慮之後,我就跟這位仁兄說.....

可不可以幫我問一下,還有沒有適合我的缺額....

因為我也想去看看,反正那裡有很多自己認識的人....

同事還開玩笑說,順便釣個老公回來....

哈哈~~是指把波波給釣回來嗎!!(想太多!!)嘻嘻~~~

嘿嘿~~好像也不錯呦......

就看老天給不給這機會嚕............

不過,前天問家裡人的意見如何.....

老媽是同意,不過老爸就不同意....

老爸認為太危險又沒保障......

還聽說,有朋友在大陸工作,結果公司倒了.....

回台灣到現在還找不到工作呢!!!!

最後老媽也站在老爸這邊.....

結果~~我一票抵不過家裡的大老兩票......泣~~~

嗚嗚~~人家的釣魚計劃又中斷了......阿嗚~~~

唉~~期待老天爺給個機會吧!!!!

期待~~~祈禱~~~~期待~~~祈禱~~~~

能有平反的一天..........

15: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