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7:56:55戀月彎

2007。08。08心情:81.4% 天氣:陰

2007。08。08心情:81.4% 天氣:陰

啦~~~啦~~~

換我出場嚕........

唉~~沒放到颱風假,風小雨也小......

提著包包上班來了.......

今天是88節,我家上禮拜就慶祝了.....

是跟阿姨家一起慶祝....

有吃有喝還有拍照及錄影......

吃是吃大餐.....日本料理

喝是喝.....清酒和熱麥茶

拍照是拍....大家合照

(也有個人獨照...愛美啦!)

錄是錄......錄下美好回憶

(其實是錄大家怪怪的表情...哈~~)

表哥家的兩個小孩很可愛....

尤其那小弟弟很愛吃,表嫂一放下筷子.....

小弟弟就開始用力拍桌哇哇叫....說~我要吃啦!

這臭小子還真愛吃.....真是愛吃鬼.....

他是全場的開心果......嘿嘿~呆呆小姪子....

(趁小時後多多欺負多多偷捏...哈哈~)

兩位主角還吃的很開心,有時默默吃,還不忘高談論過...

我和小妹忙著輪流錄影和拍照.....還真忙!!

我弟這次有帶女友回來......所以~~

老弟忙著幫女友夾菜.....嘿嘿~想表現好點,讓女友加分.....

這女朋友.....嗯~~老媽好像很喜歡....我也覺得還不錯...

所以~老弟要多多加油呀!!

老爸老媽想抱孫子很久嚕.....

不然~每次都抱別人的...真不過癮.....哈哈~

不過~我覺得別人的可以隨便玩弄....(我是壞人..)

自己的就捨不得還會很疼愛.....哈哈~一貫的道理......

在這裡....

祝老爸 爸爸節快樂!

也祝全天下父親 父親節快樂!

嘿嘿~

po圖時間到嚕~~我來把大家po上來.......偷偷滴....



兩位主角

兩位主角的老伴

表哥一家

老弟和女友

小妹(很胖...噓~小聲說..)

我(美女.....哈哈)
不給看!!人家會不好意思!!

下午預計會很忙,就到這啦....啦.....啦.....

最後~祝大家~

佳節愉快.....(沒放假的88節...)

11: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