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7:56:02戀月彎

2007。07。16心情:87.4% 天氣:雨

2007。07。16心情:87.4% 天氣:雨

今天早上竟然下大雨,一直下~一直下~

下到我要上班還在下....心想~不想上班了....

可是又沒事先請,所以等雨下小一點,在去公司....

嘿嘿~雨...果然變小了,就趕緊出門嚕....

到公司後,過沒多久,天氣竟出大太陽....

還好沒請假也沒淋濕....耶~~

7/14~7/15這兩天還過的真精采ㄋㄟ......嘿嘿~

7/14本來有兩個聚會......

一個是奧大迷聚會;

另一個是中南區波迷聚會....

(旁聲:小貓兩三隻也算嗎?! 我:當然~算阿,有兩人以上耶!!)

本來這兩個聚會都在中部,這樣兩個都能去,很讚耶~~~

可惜奧大迷聚會改在台北,

而我~只有一個,所以我只好捨棄一個啦,慘忍~~~

我選哪個呢!!當然是選很精采的.......中南區波迷聚會....

現在就揭曉見面的波迷.....

豐原:葉子,台中:小米,南區:我....哈~只有三個......

由於葉子要上課,選在下午到達.....

到達時是由小米來接我,不過.....

我還怕認不出小米來(回想2月底那一次,有點模糊....嘻嘻~)

還好小米跟我招手.....耶~~~於是一起去找葉子啦......

這次見面,我有帶小東西給他們,他們都很喜歡....太好了....

還有樣品也給他們拿去copy,心想是不是喜歡我做的....

不是,是因為裡面有波波,有波波啦.....哈哈~

我們就開始聊起來了.....也聊到雜誌事件......

來鼓勵一下....雜誌事件的大功臣就是....可愛的小米.....

因為有小米發現,讓波波真的很開心.....也搶救了雜誌......

也讓波迷們可以在雜誌中看到波波的風采.....

真是太感謝小米了.......感恩阿~~~~

我們都聊關於波波的事,這是一定要的啦......

聊到一半,肚子餓了,於是葉子帶我們去廟街吃小吃.....

由於太多好吃的,而我的胃裝不下這麼多.....

於是這次就先吃排骨穌麵和杏仁露加鳳梨冰還有菱角球......

都很好吃ㄋㄟ......讚的啦!!

吃的很飽.......真是感謝某葉的請客......感恩~

吃飽後,我們還繼續聊,感覺好像聊不完呢!!

由於時間晚了,加上明天要上山,於是就結束這次聚會嚕....

大家都依依不捨得道別......而我隔天要跟某葉上山....

於是打擾葉子家一個晚上.....

隔天就是7/15,我們在早上出發上奧萬大.......

我還以為路途會很近.......沒想到.....

竟然要花三個小時,我的天阿,坐車坐到瘋嚕......

不過最辛苦的是葉子的老公,一路開車,真是辛苦他了....

奧萬大是在深山裡,越往深山,空氣越好,天氣也很涼爽....

不像夏天這麼悶熱.....

風景當然很美嚕......只是還沒到秋天,楓樹會更美麗.....

由於行程很趕,很多都沒逛到,不過任務有完成.....

嘻嘻~心柔~明年回台可以來這住幾天呦,來看看你的東西....

希望那時候,這東西能又高又壯......

回程時還到埔里酒廠吃東西......

之後,就趕緊趕回家嚕,不然會很晚耶.....

再次感謝葉子和葉子的老公的款待......謝謝你們!!!

17:4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