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01:54:10~*傻姿*~

暑期大事之三~金曲獎初體驗

雖然距今已經一個多月了,但我暑期的第三件大事就是去現場看金曲獎(所以還是要打一下。。。)

會去現場看金曲獎,不用說當然是為了遠道而來的嘉賓SJ囉!

雖然說SJ不是我的"本命"(我的本命是神起。。。),但我還是覺得這13個大男生各有各的特色,表演也很棒,更何況要表演sorry sorry和it's you,這兩首我都超愛的也很酷,所以現場是一定要去!!

就這樣~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一群竟然有10來個人要看,SJ魔力真大。。。

只好很認命的乖乖去排入場號碼牌,場面也是很可怕都是人(當然也有大量支持其他歌手的歌迷囉!)整隊好幾次~我們閒的發慌,看到其他SJ飯手上有氣球,就當然也是要去拿一下。

SJ的代表顏色是藍色,後來等到我們領到號碼牌開始入場後,進了小巨蛋那一幕幕的回憶又跑出來了。去年我也是持著紅色螢光棒參加神起演唱會,那份感動直到現在還深刻的留在心中,無以言喻。而這次我們觀眾在三樓區,放眼望去皆是藍色氣球和螢光棒,依然很感動,我覺得很多人都無法理解,但當初無法理解的我卻也身在其中。。。

首先撇除SJ的部份不談,這次金曲獎真的是精采絕倫,每個表演都非常好看,而且在現場真的會有緊張氣氛,所以無論是不是自己喜歡或自己熟的歌手,甚至是製作公司,我們聽到得獎名單都非常感動,並報以熱烈的掌聲,在此我希望其他觀眾都了解,我們並不只是為SJ歡呼喝采,我們也為其他視音樂為生命的人所感動著。

而至於SJ,我們當然盡情嘶吼,向他們傳達我們最深的心意和感動,我知道有很多人覺得我們都很誇張,但老實說~也不知再見面會是幾年後,有機會喊就喊個夠吧!!

===================================

排隊時我跟郁涵妹妹分析了"海外飯"如此瘋狂的原因。。。

大概就是因為能見到面的機會太渺茫,所以一有機會就瘋狂了。

SJ還有可能出席金曲獎表演,神起則是完全只能期待演唱會。。。

 

對我來說,神起的音樂已經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

我可以不看Live不看節目,但我不能沒有他們的音樂。

我知道我不會是那種瘋狂到失控的歌迷,而且我也沒有本錢瘋狂,但他們的音樂、他們的聲音無時無刻不感動著我,即使聽不懂歌詞,但他們的聲音可以讓我感受到歡喜與悲傷,那種情感的傳達和歌聲的穿透力才是真正讓我無法不感動的部份。

SJ也有這個部份,所以我也喜愛他們。

 

雖然最近神起發生了驚天動的大事,但我看到消息的那瞬間~就只有"相信"二字浮上心頭,無論最後結果如何~我都不會對他們有所質疑,默默支持就是一切。

 

Always keep the faith  동방신기

5=Forever

*蓉蓉* 2009-08-07 12:22:58

對阿~~我看到報紙上的消息有嚇到我ㄟ~~~
妳的文章也放幾張照片ㄇㄟ...
也讓我們感受一下氣氛^^

版主回應
蛤...沒有照片好放耶= =
哈哈

好了~以後試試看^^
2009-08-11 01: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