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00:50:02~*傻姿*~

公告一下^^

各位親愛的親朋好友

 

吱吱我終於把年度公演的照片都上傳完成了。

(路人甲:那不是幾百年前的事了嗎?!)

(姿:ㄜ。。。= =。。汗)

 

好啦~我知道現在已經為時已晚,但是我這個不愛上傳照片的人竟然把100多張的照片上傳了耶!!!還是要說我有毅力吧?!(狡辯中。。。)

總之,終於上傳完成,想要照片親朋好友終於拿可以照片了。

我這邊其實還有很多照片沒有傳上去,因為牽涉到他人的意願,我想就不要放了。

慶功宴的照片我也只放了一點點,因為後來照的都是大家哭的很慘的樣子,想也是又牽涉到個人意願,所以我也不便放上去。

就這樣~想要照片的朋友不好意思久等啦~終於完成了。

 

結束。The End。

 

上一篇:被忽略的一群...

下一篇:不想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