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02:57:59~*傻姿*~

不想睡



(From my life in Westigate, Orlando, Florida, America)



現在是凌晨2:25分

不想睡。

 

 

我覺得我應該要很累

可是我還是不想睡

 

覺得心裡有一種很沉重的東西壓著我

但我還不知道那是什麼...

=======================================================

我想躺在看得到月亮和星星的地方

盯著月亮的銀色亮光,數著天上的星星

數到第20顆我會開始混亂,然後又重數

 

我想要整夜重複這些動作,一直到月亮偷偷跑掉

然後,我想要偷看太陽跑出來的那個時候

這樣,我才不會因為太耀眼而受傷

=========================================================

剛剛我突然抬頭,看到掛在門後的,從美國帶回來的日曆。

照片是一位女潛水員,身後跟著一隻巨大又漂亮的Shamu(殺人鯨)

記得在美國看Shamu表演的時候,我很多時候有衝動想跳進那個大水池裡

想跟Shamu一起游泳

雖然我的主管跟我說過Shamu還是很有侵略性的,但我仍喜歡它

它那麼美麗、那麼優雅,那麼巨大、那麼圓滑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種生物,但我可以了解它帶來的吸引力

我突然...很想再去親眼看看Shamu秀

==========================================================

我的書櫃變得好整齊

因為我又丟了很多書

因為我有更重要的書必須擺上書櫃

因為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做

而且我想我必須堅定自己的信念

並且非常非常非常的努力

那麼,我想做的事才會實現

 

所以,我的書櫃變得很整齊

它,是另一個開始。

==========================================================

床邊的檯燈亮著,等我讓它休息

音響也默默的,等我讓它輕聲唱歌給我聽

我的床被擺得好好的、靜靜的

等我悄悄爬上去

 

我希望

現在躺在床上我可以睡的著

我希望

我可以在夢裡夢到月亮和星星

那樣我就可以,盯著月亮的銀色光亮,數著星星

==========================================================

可以關掉一切了

 

晚安了,

這個清醒的城市

 

 

上一篇:公告一下^^

下一篇:→ Try ←

*蓉蓉* 2009-08-19 00:02:48

妳的文筆好好...

寫得好好...

版主回應
隨便亂寫的說...= =
哈~也許夜晚就是會讓人覺得惆悵...嘻嘻
2009-08-21 00:45:34